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如何提升母婴店营业额 618年中大促母婴店有哪些促销方案可以实施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18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店目的都是为了更好的盈利,现在开母婴店的人不少,大家都想在这个行业中分一杯羹,导致母婴行业的竞争日益的激烈。那么母婴店要如何提升营业额呢?618年中大促之际给大家整理一系列的母婴店促销方案!

如何提升母婴店营业额    618年中大促母婴店有哪些促销方案可以实施

打折促销

母婴店的促销活动给货架上销售的产品打折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促销手段,适用于换季、清理库存的产品,同样也适用于高毛利的产品,设定一定的折扣,让顾客觉得买的实惠,间接也就能收获到顾客的好感度。

满赠促销

满赠促销指的是顾客进店消费一定的金额达到指定的额度,即可获得相应或者是同款的赠品,这也是很多母婴店常用的促销方法之一。虽然是常用的方法,但也是比较实用的促销方法,可以实现联带或者是捆绑销售,利用热销品带动周边产品销量,从而提升母婴店的总体营业额。

联动促销

联动促销指的就是母婴店可以和区域内的婴儿游泳馆、幼儿园以及儿童摄影中心等相关的机构合作,开展联动促销。同时还可以达到相互交换优质客户资源,实现共赢的目的。

礼品促销

礼品促销指的是当顾客进店咨询或者是购物,在了解顾客需求的同时根据顾客的需求赠送合适的礼品,或者是免费赠送礼品作为吸引顾客进店的手段。而这些赠送的礼品可以向供货商和厂家提出活动支持申请,给予以活动的优惠。

充值促销

一般情况下母婴店都会有会员制,所以母婴店可以在会员身上寻找销售的机会,可以鼓励门店的店员们充值消费,设定充值赠送等级标准,给予一定的优惠和会员特权,让会员顾客享受到折扣,提升顾客的购物兴趣。

抽奖促销

母婴店开展抽奖促销也是可以吸引顾客购物的一个好方法,母婴店可以设定相应的制度,如果顾客到底一定的消费金额,就可以凭小票参与一次抽奖活动,奖品可以赠送满减优惠券或者是某一件商品,在吸引顾客的同时还可以提升其他产品的销售额,并且还可以增加顾客购物的趣味性体验。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