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6.29-07.05)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7日 09: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6.29-07.05)

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

2020年6月30日-7月4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3批次共32条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包括黑龙江优贝特、惠氏、飞鹤、艾倍特、青冈亚华乳多宝、人之初等。(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商务部:将在今年下半年举办全国性促消费活动

中证网6月30日消息,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副司长李党表示商务部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要求,指导各地因地制宜细化配套措施和方案,加大宣传力度,督促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同时商务部将在今年下半年举办全国性促消费活动,利用步行街、重点商圈等在品牌集聚、渠道融合、市场人气等方面优势,拓宽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内销渠道。指导和支持地方搭建消费促进平台,帮助外贸企业进一步对接国内大型商贸流通企业、电商平台企业,促进供需对接。(澎湃新闻)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省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近日河北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河北省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乳制品137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21批次,全部合格。具体品牌包括婴倍喜、旗帜益佳、君乐宝、君乐宝怡适、至臻等婴配粉品牌。(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君乐宝年产5万吨奶粉生产线项目预计2022年完工

6月30日,君乐宝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君乐宝旗帜奶粉二期领航乳业年产 5 万吨奶粉生产线项目在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已经开工,预计2022年完工,旨在进一步打造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

据了解,君乐宝旗帜规划总投资40亿元,计划建设2套年产3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线和2个4万头奶牛规模养殖场,以及奶牛育种繁殖中心、婴幼儿营养研究院等。该牧场占地达2万亩,首创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新模式。(北京商报)

贝亲发布全新婴儿护肤品牌Ssence

6月29日,贝亲在上海黄浦江畔推出全新护肤品牌Ssence。Ssence首席品牌官叶芳莹女士表示,取自天然的纯粹保护,实现理想中的超级温和,这是Ssence的品牌初心。作为贝亲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全新高端品牌, Ssence将提供鲜活营养、新鲜直送的个性定制服务。为了吸引更多自我意识强烈、个性独特的Z世代“成分党”妈妈,将通过更有话题性和科技感的方式与年轻人群沟通,为“每一次都是新鲜的”品牌理念赋予更丰富的注解,以及更鲜活的体验。

惠氏推高端婴配奶粉臻朗,加码渠道下沉举措

6月30日晚,惠氏营养品线上发布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臻朗”。在业内看来,随着出生率下降以及“大吃小”市场整合的基本完毕,“臻朗”加码渠道下沉的举措值得关注。“臻朗”与中国母乳研究项目北京大学“明研究”对中国8个城市母乳中的122项指标展开了分析,涵盖从初乳到出生后240天的母乳样本,将诸多关键发现应用于奶粉配方研发,特别是精准分段定制上。因此“臻朗”是惠氏首个创新含有MOS模拟“母乳低聚糖”的婴配产品。(新京报)

贝因美入局儿童健康零食

近日,贝因美旗下儿童零食品牌萌乐堡首发了两款新品,包括酸奶溶豆和萌星泡芙。据悉,萌乐堡酸奶溶豆“添加了益生菌Bb-12及益生元组合,还拥有获中国发明专利的FD冻干科技,同时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和防腐剂”。另一款萌星泡芙则通过多谷物与芝士结合的配方,提供蛋白质及维生素。(食评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