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玩具商(玩具立方)申请破产,立即清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8日 09:13来源于:玩具行公众号
分享:

加拿大零售商Toys, Toys, Toys(又称玩具立方)已申请破产保护,并将立即清算。

Toys, Toys, Toys清算

Danbury Global Ltd.和AD Hennick&Associates Inc.正在大多伦多地区剩余的五个Toys,Toys,Toys地点进行清算销售,包括Vaughan Mills,Square One购物中心,Erin Mills市中心,Scarborough市中心和奥沙瓦中心。该公司的所有库存已合并到其余商店。

Toys, Toys, Toys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独立的家族零售商,除了提供精选的旅游纪念品外,还提供各种玩具的选择。就在两年前,该公司还在开设新的商店,但是和许多商店一样,它受到了COVID-19疫情的重击。

“由于疫情影响,家里有这么多的孩子,破产出售则对孩子们是购买玩具,工艺品或游戏以保持娱乐的绝好机会。丹伯里全球公司的代表在一份声明中说:“有很多可供儿童和收藏玩具的库存。”

玩具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