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哪些经营误区会影响母婴店的营收 母婴店要如何规避这些误区出现(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30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开母婴店跟老手开母婴店相比较,新手母婴店经营者往往容易因为经验不足,而进入层出不穷的经验误区。那么哪些经营误区会影响母婴店的营收?母婴店要如何规避这些误区出现?

哪些经营误区会影响母婴店的营收 母婴店要如何规避这些误区出现(二)

不舍得搞促销

母婴店要提高整体的销量和营收,不仅仅要提高单一的产品销量就可以的,同时还要及时的处理母婴店的积压库存,别舍不得降价就一直滞销压箱底,这样舍不得后果就是导致商品完全卖不动,最后可能面临的是亏损的结局。

不懂季节性的重要性

母婴店有的产品季节性是很明显的,比如童装、被子、鞋子等服饰和寝居用品具有明显的季节性。就好比夏天痱子粉极受欢迎,而在冬季就卖不动痱子粉了,这是一样的道理,所以母婴店的经营者要根据季节进货、理货、陈列,有效的将顾客所需要的产品给陈列出来。

偏重销售忽视服务

母婴店在经营的过程中无非就是销售和服务两大方面,要是母婴店过分的注重销售,一味的提高母婴店的产品销量,而忽视了母婴店的服务,那么也会影响到顾客的购物体验,甚至还会导致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老顾客流失,而开发新到的客户群体就需要大量的成本,得不偿失。因此,母婴店的经营者们一定不要忽视了服务,只注重销量业绩也是行不通的。

坐等顾客上门消费

打开门做生意,商家就要自己主动一点,不要总想着顾客会自己上门来消费。即使母婴店的产品再怎么好,卖的产品再怎么便宜,若是母婴店的选择不够到位的话也是徒劳的,酒香也怕巷子深。所以母婴店在经营的过程中就要做好本店的宣传工作,也要配合节日做做推广,除了传统的发传单,还可以建立微信群,维护老客户,培养新客户。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