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孩之宝前高管辞工后,建立自己品牌公司后, 近期推出大动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3日 08:58来源于:玩具行公众号
分享:

由孩之宝前高管安妮塔·卡斯特拉(Anita Castellar)创立的FanGirl已经开始为复古风格的玩具品牌打下基础,因为行业专家开始“发现全球流行病对策中的机遇”。

Anita Castellar的职业生涯始于迪士尼主题公园的玩具产品开发领域的玩具领域,后来担任孩之宝(Starbros)的星球大战(Star Wars)主玩具生产线的全球品牌经理。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Anita 一直与《星球大战》系列和它的粉丝关系密切。她的职业生涯开始于迪士尼主题公园的玩具产品开发,她为所有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了很多难忘的记忆,包括《星球大战》系列玩具和星际旅游景点。她最引人注目的成就之一是推出了“打造自己的光剑”体验,这是第一个允许客人打造和定制自己的光剑的体验。

2009年,Anita加入孩之宝玩具公司,担任全球品牌经理,管理星球大战大师玩具系列。2011年,Anita获得了“Fangirl大奖”,加入了卢卡斯电影授权团队,领导着《星球大战》和《夺宝奇兵》系列的强硬授权业务。《星球大战:终极工作室版》电子商务网站一直在寻求成熟领域的创新,它利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最前沿的3D打印技术,提供高端可收藏的道具复制品。在创建她的公司之前,Anita回到了迪士尼主题公园,为《星球大战:银河的边缘》(Star Wars: Galaxy 's Edge)组建了商品战略和产品开发团队。安妮塔拥有商业管理学士学位,重点是国际商务,她是玩具中的女性(WIT)佛罗里达中部分会的联合主席。

Anita深深植根于商品和玩具业务,已将注意力转向发现,推广和发展在流行文化或更多地下粉丝群中打勾的物业和公司。她已经与美国部门Boss Fight Studios紧密合作,后者为复古动画Bucky O'Hare,Lucha Libre传奇和The Little Prince开发了玩具系列。

现在,人们开始关注Panda Mony Toys及其Alter Nation玩具系列,这是一系列复古风格的可动人偶-一系列角色都出现在YouTube上自己的网络短剧系列中-旨在“颠覆玩具行业的传统以自己独特的方式。

Alter Nation遵循GK Delta的秘密行动,GK Delta是一个秘密的政府实体,致力于保护人类免受任何典型人类无法击败的力量的袭击-而且没人知道。一群少年人兽混合生物具有非凡的能力和创造最终士兵的能力。

每个Alter Nation人物都包括一个原始的迷你漫画,向观众介绍人物的独特力量和能力,以及定制配件,以增加游戏价值。玩具系列开始在美国引起广泛关注,黑马漫画公司已详细制定了自己的计划,计划在今年10月发行原创的图形小说《Alter Nation: TheyHide Hybrids this October》。

除漫画外,Panda Mony还与几个热门平台进行了合作,以开发适合6至11岁儿童的动画系列。

对于流行文化而言,此举正值一个有趣的时期。尽管过去几个月来世界范围内的封锁将成为全球企业惯性的一段历史,但流行文化的销售空间可能会进一步繁荣。

的确,在春季期间,由于与市场上其他地区的零售商临时关门而阻碍了销售,因此现场已经与世界其他地方一起按下了暂停按钮,但是,流行文化商品的需求现在可能会上升,预计将为留在隔离季节中通过SVOD平台寻找新的连锁反应。

根据Anita的说法,“机遇现在开始从世界对大流行的反应的混乱中展现出来”。

像Netflix和Disney+这样的流媒体服务在促进内容的新参与和推动流行文化舞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对复古属性的需求和动漫等流行文化领域的小众人气-这两个领域都在经历增长在Covid-19出现之前–最近几个月才获得动力。

“许多复古的属性又回来了,在锁定期间,与Friends,The Office等进行的虚拟聚会发生了很多这样的聚会,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动漫越来越多,而且总体上讲,它是主流。如今,人们正在观看和重新发现大量动画,”Anita说。"在全球应对疫情的混乱中,机会开始出现了。”

Alter Nation推出了自己的系列网络短片,以复古的动画风格向怀旧爱好者讲述,同时在玩具领域呈现了一个完全独特的新IP。该团队已经在与广播公司进行商谈,准备将网络短片制作成动画片,供电视或SVOD播放。Anita说,“我想用一种不是销售的方式与大家保持联系,而是展示我们对公司的了解。玩得开心就好。”

玩具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