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功夫动漫告诉您为何企业爱来CLE中国授权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9日 10:45来源于: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
分享:

近年来,全球IP领域产业化,围绕IP授权形成庞大产业链,IP授权逐步深入人心。2020年10月21日-23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CLE中国授权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CLE中国授权展被誉为IP授权界“扛把子”,自200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在中国乃至亚洲授权展领域都堪称NO.1,江湖定位人所共知。国内优秀动漫企业——功夫动漫也表示,国内外企业云集CLE中国授权展,大致是基于如下几大原因的考量。

功夫动漫告诉您为何企业爱来CLE中国授权展?

首先是CLE中国授权展的权威性。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唯一的全国性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社团组织,是中国政府指定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在国际玩具工业理事会(ICTI)的唯一合法代表。功夫动漫在国内首创制、播、销、授、文创产业建设,全产业链运营模式,是超级IP生态平台。功夫动漫以城市文化为突破口,专注打造城市超级IP,目前已成功携手福鼎市、自贡市、宁波市、德阳市及三只松鼠、上海来伊份等城市及著名企业,制作了四川德阳市城市IP《三星堆之荣耀觉醒》,宁波市城市IP《神奇布袋小子》,福鼎市城市IP《太姥娘娘与白茶仙子》,以及中国业内一线企业超级IP;如《三只松鼠》《超级伊仔》《梦想总动员》《草本家族》等几十部优秀动画片。
本届CLE中国授权展,功夫动漫将集中展示笨笨鼠、笨世界、狮来运转、神奇布袋小子、蹴鞠小子、时空龙骑士、汉字侠、东方可儿、长征总动员和环保特攻队等十大超级IP。

其次是CLE中国授权展的桥梁作用。CLE中国授权展为供需双方牵桥搭线,全面推动授权商与被授权商的精准商贸对接。CLE中国授权展上,国际IP巨头纷纷入驻,把CLE中国授权展作为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

本届展会预计展示IP超过 1800 项,包括卡通动漫、文化艺术、影视娱乐、名人明星、生活方式、企业品牌、体育运动、非盈利机构、网络游戏、网文图书等所有IP品类。展会为国内外授权商、授权代理商、被授权商、和零售商拓展业务和深入合作提供了有效沟通对接,通过合办论坛、企业对接会等形式,帮助IP方直接快速地与被授权行业高效对接。

其次是CTJPA四展同台。CLE中国授权展的老粉都知道,选择参展就能享受“买一送四”超值体验,作为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的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旨在汇聚全球资源,通过四展同台,打造集影响力和专业性为一体的全领域、国际化大型商贸平台,引领相关产业的规模化发展。

最后是CLE中国授权展的365云展会。今年疫情爆发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快速启动了“365云展会”平台,助力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实时查阅新产品,对接品牌,实现线上合作洽谈。针对有明确采购需求的被授权商,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还提供一对一的精准对接服务。可以说,不局限于线下三天的展会,CLE中国授权展是全年随时E对接。

目前,CLE中国授权展观众预登记系统全面开放,点击(http://suo.im/5Sdl4W)进入预登记页面,或者关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或CLE中国授权展官微,仅需40秒就能完成,参观行业最火IP,获悉产业前沿动态,寻求业务拓展新商机。

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