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20CKE中国婴童展:新常态催生新趋势,渠道扩展助推疫后增长点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2日 09:48来源于:中国婴童展
分享:

去年十月,在美丽的上海,一场婴童行业展会让人记忆犹新,现场海外30+国家和地区、国内20+产区优质品牌争奇斗艳,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大型母婴连锁和商超、龙头网络经销商等母婴专业买家汇聚一堂,当年盛况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今年它又来了!

2020年10月21-23日,上海婴童用品展览会( 简称:CKE 婴童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新开启,还是老时间,还是老地方,今年却有新配方。

2020CKE中国婴童展:新常态催生新趋势,渠道扩展助推疫后增长点

新朋友初相见,老朋友再聚首

对于很多小伙伴而言,CKE中国婴童展是一年一度不可错过的盛会,众多国际品牌把CKE婴童展作为开拓中国业务的首选参展平台,如:Cybex、Rollplay、Joie、Nuna、Combi、Pigeon、AVOVA、GLOBBER等。国内龙头产区,又将橄榄枝投向CKE,包括东莞、平湖、平乡、宁波、中山、黄岩、永康等国内主产区特色企业和品牌,时隔一年,再次集中亮相展会,寻求合作伙伴。

当然今年也有很多新面孔出现,创立于1880年的德国高品质毛绒玩具品牌史戴芙Steiff、来自美国的婴幼儿玩具品牌Apple Park以及专做学生书包的中国香港品牌Tiger Family,今年首次参展,面向整个中国市场,诚招合作伙伴,期待与全国各地的母婴专业买家相遇。

新产品首发布,全面掌握母婴发展新形态

每年的CKE婴童展都会引起全行业的关注,对于很多经销商和渠道商而言,这里不仅是一次商贸对接会,更是一场行业新品发布会,国内龙头婴童品牌都会选择展会平台,发布新品爆款。今年好孩子集团将在展会同期举行新品发布会,首发旗下新品。英氏、星辉娱乐、AMORHOME等头部企业也将携旗下最新产品参与展会同期举办的“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升级和创新产品评选”,给买家带来时下畅销的爆款新品,引领下一季度潮流信息。

今年同期举行的行业系列论坛活动同样令人期待,现场新锐意见领袖云集,分享母婴新渠道营销、直播带货品效合一等新趋势、新特点和新经验,在信息高度分散化的时代,通过新形态、新形式,有效赋能渠道升级转型,助力在短期内实现社群高活跃度、门店高进店率。

新常态催生新趋势,渠道扩展助推疫后增长点

一场新冠疫情冲击各行各业,新常态下消杀类产品异军突起,成为母婴行业产品销售增长点,好孩子、康贝等厂商根据市场需求,分别研发出适合母婴使用的消杀用品,如:康贝蒸汽消毒锅、免洗洗手液,好孩子消杀小卫士、紫外线消毒柜、植物精油驱蚊贴等,也将在今年CKE中国幼教展上集中亮相。

无独有偶,户外运动品牌在疫情过后也呈现出销售快速上升趋势,CKE婴童展,吸引了户外运动用品厂商参展,如:米高、广纳美、优贝等,将现场展示儿童自行车、滑板车、儿童平衡车等户外运动品类新品。

碧云天,秋风起,落红时节又逢君,CKE婴童展预约登记系统已经全面开启,登录CKE婴童展参观预登记系统(http://suo.im/6uumEe),或扫下方海报二维码,40秒进行预登记,CKE婴童展期待新朋友初相见,与老朋友再相逢!

中国婴童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