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为什么奶粉勺有洞呢? 奶粉勺有个小洞的作用是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6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在冲奶粉的时候都能够看到:奶粉勺下面有一个洞,这个洞的作用是什么大家也不知道!对此,小编我是认真的翻阅了资料,才明白小小的洞大大的作用!现在就分享给各位家长!

为什么奶粉勺有洞呢?  奶粉勺有个小洞的作用是什么

其实,这种设计是有道理的,主要是来平衡气压的,再通俗一点就是用来通气的。

给大家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当你用勺子取奶粉的时候,接触勺子底部的奶粉很难倒出来,除非我们用点力气嗑出来。因为底部奶粉受到了挤压,没有了空气,就很难倒出来。所以,我们在奶粉勺的底部做了一些“手脚”,就可以轻松的解决这个问题。

为什么奶粉勺有洞呢?  奶粉勺有个小洞的作用是什么

如何正确给宝宝冲泡奶粉呢?

1.按照正常的比例来冲泡,避免过浓或者过稀;

2.取奶粉的时候,要将奶粉勺刮平;

3.水温不要过高,一般情况在50-70度为宜;

4.先放水,再放奶粉,保证量的精准;

5.不要上下摇晃奶瓶,应该双手手掌水平来回的搓动,避免产生气泡,造成胀气的问题。

不知道各位家长是否已经了解奶粉勺小洞的作用以及冲泡奶粉的基本技巧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