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过年母婴店怎么做促销活动 母婴店如何提升营业额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08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现在开母婴店的人不少,尤其是到了一年一度的年终岁末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母婴行业中如何大赚一笔呢。虽然当下的母婴市场前景广阔,但是也并不是每个人开母婴店都能赚钱的,想要战胜同行竞争对手的话,还需要自身的实力过硬。那么母婴店应该如何提升营业额呢?母婴店常见的促销方案有哪些?

过年母婴店怎么做促销活动   母婴店如何提升营业额

打折促销

在即将到来的新2021年,母婴店可以给货架上销售的商品进行打折,这是实体店比较常见的促销手段之一,比较适用在换季、清库存的产品,同时也适合对一些高毛利的产品设定一定的折扣,让顾客觉得实惠,收获到顾客的好感。

抽奖促销

抽奖促销在超市的出口就很常见,只要购满一定的额度就可以抽奖,这对于母婴店而言也是吸引顾客购物的一个好方法,而且奖品也可以赠送满减券,或者是某一件指定的产品,在吸引顾客的同时,也可以提升其他产品销量,并且还可以增加顾客购物的趣味性体验。

礼品促销

母婴店的促销活动还可以通过顾客进店咨询、购物环节来了解顾客的需求,根据客户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小礼品,或者是免费赠送礼物作为吸引顾客进店的手段之一。而这一类的促销活动可以先制定好促销活动的物品种类和品牌,再向供货商和厂家提出活动支持申请,配以给予活动的优惠。

满赠促销

实体店的满赠促销也比较的常见,一般指的是顾客进店消费达到指定的额度,就可以获得赠送相应的礼品或者是相应的产品,这也是各大母婴店比较常用的促销手段之一,虽然看起来老套,但是可以实现联动或者是捆绑销售,利用热销产品带动周边产品的销量,从而提升母婴店的营业额。

联动促销

母婴店的联动促销值得就是和区域内的儿童摄影、妇幼保健医院以及婴儿游泳馆等相关的机构合作,开展联动促销,这样覆盖的面会更加的广阔,同时还可以互相交换优质客户资源,实现彼此共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