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元旦母婴店有哪些有效的促销方法 赶紧约起来(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10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2021年元旦即将带来之际,为了迎接元旦,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各大母婴店也会开展各种促销活动,以此来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购物,提高母婴店产品的销量。那么元旦母婴店有哪些有效的促销方法?

元旦母婴店有哪些有效的促销方法 赶紧约起来(二)

抽奖促销

母婴店可以开展一项抽奖促销,利用消费者追求刺激和希望中奖的心理,以抽奖赢现金、优惠券、奖品,来强化购买欲望,这对于母婴店产品的销量而言具有直接的拉动作用,可以吸引新顾客尝试购买产品,使得老顾客再次复购,达到促销产品的目的。

限时抢购促销

限时促销在各大商场会用的比较多,对于比较大的母婴店也一样也可以运用起来的,母婴店可以提前两三天进行宣传,并且还可以刮伤横幅,告知限时抢购的时间和折扣的力度,让更多的消费者知晓,达到广而告之的效果。

场外促销

母婴店的场外促销指的是借助母婴店外人流量加特价产品来吸引人气,也可以把顾客带到店内推荐其他的产品。如果母婴店前面的空间比较大,人流量也不错的时候,就可以采用场外促销的方式,形成气势,吸引更多往来的顾客。

会员促销

母婴店的产品销售并不是一次性买定的,一个孩子从出生后到长大的用品需求是一个比较长期的复购过程,所以母婴店一般都会收集顾客的信息并建立会员档案。这时候母婴店就可以适时的开展会员促销活动,针对不同等级的会员可以享受到正价产品折扣,一次来吸引会员顾客进行复购。

消费券

母婴店的消费券促销活动不仅可以在节假日做,平时也是一样可以进行的,这也是提前完成消费者竞争的一个方法之一。如果消费时可以直接到母婴店来,使用消费券抵钱,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让顾客感受到占了便宜的感觉。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