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2.07-12-13)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14日 08: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2.07-12-13)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2.07-12-13)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2.07-12-13)

5款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和47款婴幼儿配方食品批件待领取

12月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更新批件待领取信息及审评意见通知书清单,本次更新的内容是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及邮寄详情单(10月21日至12月3日),涉及5款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和47款婴幼儿配方食品。(奶粉圈)

“陕西省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质量提升行动”正式启动

12月10日,由陕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陕西省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质量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富平举行。(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荷奶业发展中心七周年庆典暨网络论坛召开

12月11日,“跨越不平凡的一年”——SDDDC中荷奶业发展中心七周年庆典暨网络论坛召开,此次盛典以网络研讨会的形式庆祝了中荷奶业发展中心砥砺前行不断进取的7年,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6000余名观众参与了此次线上盛典。(中荷奶业发展中心官微)

伊利推出QQ星有机奶粉、羊奶粉

12月12日,在伊利集团奶粉事业部2021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上,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家族不仅迎来了已上市产品的升级,同时宣布三款新品——QQ星榛高奶粉、QQ星有机奶粉、QQ星羊奶粉也将在近期面市。(公司新闻)

12月8日,由人民日报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以“中国自信,品牌力量”为主题,伊利集团受邀参会,并入选“2020中国品牌创新案例”和“2020中国企业责任案例”。(公司新闻)

飞鹤星飞帆A2正式上市

12月10日,飞鹤星飞帆A2奶粉正式上市;12月5日,中国营养学会“2020营养科研基金创新论坛”在京召开。会上,“2020年度中国营养学会—飞鹤体质营养与健康研究基金”资助项目发布。此外,本次共有6个项目入选,涵盖婴幼儿生长与营养研究等5大方向。(公司新闻)

君乐宝乐纯专利OPO奶粉升级上市

19天试销金额超8000万

12月10日,君乐宝乐纯INFAT9.0专利OPO奶粉升级上市暨君乐宝与领先油脂中瑞科研合作产品发布仪式召开。据了解,此次焕新上市的君乐宝乐纯奶粉在原来生牛乳和双益生元配方的基础上添加新一代专利OPO,试销仅19天订单金额超过8000万。(奶粉圈)

12月10日,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君乐宝乳业集团荣获“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受评“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公司新闻)

澳优荣获“2020中国商业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12月10日,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出版社在北京启幕,以“提升内需驱动力 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会上,澳优凭借在公益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2020中国商业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12月9日,澳优作为赛事战略合作伙伴及官方指定乳品供应商受邀出席2020长沙马拉松线上赛新闻发布会,澳优表示将在比赛期间为参赛者提供全程营养补给与支持。据了解,这是澳优连续第三年助力长沙马拉松。(公司新闻)

法版圣特拉慕羊奶粉新品上市

12月12日,圣特拉慕以“至纯史诗 品类革新”为主题举行了法版圣特拉慕羊奶粉新品上市云端发布会。圣元国际集团董事长张亮先生,圣特联合董事长夏柏松先生,圣特联合总经理徐宏强先生等行业大咖共同见证。(奶粉圈)

宜品蓓康僖羊乳制品有限公司生产中心建设项目开建

12月12日,青岛宜品蓓康僖羊乳制品有限公司生产中心建设项目在青岛莱西市沽河街道奠基开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为羊奶粉生产加工项目,将引入国际领先的干湿混合乳粉生产工艺,采用智能化、自动化的生产设施,年产羊奶粉5万吨;此外,企业计划未来筹建标准化奶羊养殖场200处,奶羊存栏200万只。(羊奶粉智库)

Mille蜜儿乐儿与安徽优亲贝贝食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12月10日,Mille蜜儿乐儿与安徽优亲贝贝食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合作将推动蜜儿乐儿品牌旗下各年龄段配方奶粉走进万千中国家庭。(奶粉智库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