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彤玛咪营养品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 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2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1年对于我们而言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新年伊始要早做规划和打算才能为以后的盈利赢得更多的筹码,特别是对于从事于母婴这一行业的人而言则更为重要,如果你还没有考虑好要加盟什么品牌?英彤玛咪营养品将是你不错的一个选择!

目前,英彤玛咪营养品已经展开了2021年新一年的招商计划,正面向全国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更多英彤玛咪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英彤玛咪营养品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 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杭州英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二O一七年,浙江省首批通过婴幼儿特殊膳食认证的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之一,是一家集保健食品、功能食品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运作的高新技术企业。

英彤玛咪营养品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 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公司拥有两个10万级净化车间,先进的软胶囊、口服液、滴剂、婴幼儿特膳、固体饮料、儿童饮液等生产线,获批保健食品26个,SC食品40多个,多剂型的产品结构。旗下拥有“英彤玛咪”自主品牌,产品涵盖膳食补充剂、微量元素矿物质、有机元素维生素等营养补充剂,并以创新的视觉化包装,打造差异化的营销模式,以可靠的质量、专业的服务和丰富的产品线赢得行业广泛认可。

同时,英彤玛咪营养品品牌对于经销商代理的加盟更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支持,让你可以安心经销无后顾之忧,轻松运营,安稳盈利!

英彤玛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