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2021年母婴店运营 做到这三点肯定能赚钱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5日 11: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母婴店生意一直很火爆,就目前来说全国已经超过20多万家母婴店,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比较的活跃,或许你看到的市场是欣欣向荣的,但实际上竞争十分激烈。现在加入到母婴行业还能赚到钱吗?

小城市的母婴店能不能赚钱要把握三个核心环节:

第一就是选址。店铺装修成本少则十几万,开店前的囤货又需要十几万,这些都是实打实的投入,而一旦选址出问题,没有足够的客户支撑店铺运营,这些投入的资金将全部打水漂。

第二是店主的营销能力。尤其是在小城市宝妈对品牌认知度不高,店铺好坏全靠店主一张嘴,把宝妈哄得开心就有收入;门口挂着“惠氏”品牌的优惠,进店就推荐冷门的高利润奶粉;或者把“大王”卖成“大玉”,这都是常规操作。可以说店主的营销能力直接决定着一家母婴店的生死。

第三是靠串货,这事儿一般人不知道。如果奶粉出厂价是80元,零售价一般可以卖300元,中间隔着3层代理。小地方的母婴店,如果从当地县级代理拿货,卖出去的价格则几乎不赚钱,你必须有其他进货渠道才有的玩。奶粉销售额占母婴店总销售额的50%,你的拿货价直接决定了你的店铺盈利水平。

而以上这三个核心环节,品牌方概不负责!只能你自己来。所以,加盟母婴店成本增加,拿货渠道被锁死,收益基本不变,真的不如自己开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