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药流后女性的注意事项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5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在做完药流之后,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一定要注意调理身体,稍不注意就有可能会留下病根,老年的时候各种病痛折磨。除了要好好调理身体之外,这些地方也是要注意的。

药流后女性的注意事项

药流之后,无论出血多少,在没有来例假之前,都不可以行夫妻房事。因为药流的时候宫颈口是处于松弛的状态,如果在这个时候进行房事活动,很容易被细菌所感染,盆腔炎这些妇科疾病就找来了。

药流后的一个月,都不能泡澡,也不能冲洗阴道,也不能游泳等等,避免细菌感染。

如果阴道出血超过7天,应该及时就医,遵医嘱进行治疗。

药流之后,还需要静养,卧床休息,避免过度劳累,还可以服用益母草等活血化瘀的药,促进子宫收缩,利于排出胚胎组织,减少出血问题。

药流之后,饮食应该清淡一些,避免太油腻。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增强体质是关键。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