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陈列商品 母婴店商品陈列技巧有哪些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24日 17: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开母婴店不知道从何下手,其实这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不仅能要选对地址,还要做好母婴店的装修以及母婴店内的产品陈列。尤其是对于产品的陈列,不少的新手朋友会迷茫不知道应该如何陈列?用哪种陈列方式好?今天文嘉君展柜就来为您揭晓答案!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陈列商品    母婴店商品陈列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产品要定时更新

母婴店的产品不仅要新款上新,还要根据季节进行定时的更新,陈列符合当季的产品,更好的吸引顾客,而反季的商品可以集中在一个地方进行打折销售,及时清理库存,增加资金流动。

童装要搭配陈列

很多母婴店的童装都会有专门的婴幼儿服装货架,成套成套的陈列展示出来,方便顾客选购;而有的母婴店由于布局的因素,会把上装和下装分开放,这样不方便顾客选购配套,会导致顾客模棱两可。所以母婴店的童装要配套搭配陈列,不要分开展示,方便顾客选购,增加童装的销售量。

产品陈列位置不要随便调换

母婴店的一些销售量比较好的产品,一旦摆放好位置就不要随意的调换,以免顾客第二次来回购找不到该商品的位置,空手而归。

把同类产品陈列近一点

母婴店的同类或者是互补的产品陈列在近一点,可以增加产品之间的关联性,比如牙刷和牙膏摆放的近一些,奶瓶和奶嘴摆放的近一点,纸尿裤和护臀膏摆放的近一点,这样陈列的好处就是可以让顾客购买了这款产品,记起来需要购买与它关联的产品,进而可以增加顾客的购买率。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陈列商品    母婴店商品陈列技巧有哪些

文嘉君展柜专为母婴行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厂家直销,拥有店设计、平面布局、施工图纸、装修指导建议、施工效果图、安装、售后一体具备。

文嘉君展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