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泰董事长找美国总统拜登谈话,要求政府解决供应链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2月02日 09:04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正如玩具行之前所报道,近期因运输总成本暴增650%!#一只玩具从中国到美国的波折之旅# #物流成本飞涨消费者恐将买单#】眼下,正是美国传统节日前的需求旺季,但受疫情影响,国际物流面临各种瓶颈。

美泰董事长找美国总统拜登谈话,要求政府解决供应链问题

知名玩具公司Ravensburger表示,自 2021 年 9 月 17 日起Ravensburger 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停止接受额外订单。

据报道,风靡美国多年的豆豆宝宝玩具制造商泰尔为了将玩具成功带到美国,包了近150多个中美之间的航班,这些飞机从深圳、广州以及上海等地方起飞,飞过6000英里后顺利抵达了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据泰尔介绍,包机的话,每架飞机的成本大概在150万到200万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960万-1200万。

作为美国最大玩具公司之一的美泰公司也不例外,受到供应链中断的严重影响。

今日,美泰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Ynon Kreiz 出席了白宫圆桌会议,与拜登总统和美国主要首席执行官讨论供应链和美国假日购物季。

Ynon Kreiz 先生说:“拜登总统承诺支持私营部门缓解供应链中断,尤其是港口拥堵,这让我深受感动。美泰赞赏政府在帮助将注意力和资源集中在这一重要领域方面的领导作用。

“我们将继续应对供应链挑战,并与我们尊贵的零售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努力满足对我们产品前所未有的需求。我们相信,在这个假期里,所有年龄段的孩子都会有很多美泰玩具。

“玩具行业正在增长,随着儿童、父母和看护人在他们生活中占据越来越大的份额,预计它还会继续增长。我们很高兴受邀与白宫分享美泰对供应链的看法以及玩具行业为假期做准备的信息。我们期待着继续对话。”

我们期待这个假日,所有的小朋友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玩具。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