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国庆7天乐,母婴店这样促销一定玩得转!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9月27日 08:54来源于:中婴商情
分享:

国庆节是中国人民的法定节假日,很多家庭都会在国庆期间外出游玩,商场、超市、街边门店都会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母婴店当然也不例外。

以下汇总了部分国庆佳节促销案例,以供各位老板参考:

1.红包刮刮乐

人人都喜欢红包,尤其是金额未知的红包。国庆节期间,母婴店可以定制一批刮刮乐红包,红包上印上店铺二维码,进店消费任意金额即可领取一张红包卡。

活动内容:节日期间的每天派发国庆红包,到店消费任意金额即可领取!最高88元,无空包。凡刮到红包,即可扫码加好友领取。

此活动既增加趣味性,又可以让顾客主动加上门店微信,方便母婴店建立自己的客户群。

2.国庆复购礼

母婴店在国庆节期间,可以推出“99元复购券”,以此推送节日期间营业额的上涨。

活动内容:国庆节期间,凡到店购买任意奶粉满398元,即送同款奶粉99元复购券,即下次可以99元购买同款奶粉一桶(需加门店微信进行登记),每人限参与一次。

3.国庆嗨翻天,新品免费试用

母婴店在上新品时总会做一些促销活动来吸引人气,免费试用也是百用不厌的一种手段。本文以纸尿裤为例:

活动内容:新品纸尿裤,现9.9元即可领取试用包一份,30天内复购本产品,9.9元全额退。

4.会员答谢会

母婴店可以在国庆节举办会员答谢会,不但能让商品快速销售,还能激活一部分僵尸会员,提高会员贡献率。

比如:即日起,新会员预存9.9元,连续转发三天朋友圈,集赞18个,就能在国庆节当天领取××品牌零食礼包一份。

老会员预存498元,除了可做未来产品消费使用,还可免费领取一年的婴幼儿零食(共60包),每个月领取5包,这样分期多次让顾客领取商品,可增加顾客的到店率,从而增加成交的机会。

5.国庆送关怀,免费领水

国庆已是仲秋,秋季的特点明显,气候干燥,外出游玩时难免会感到口渴,母婴店可以进购一批矿泉水,摆在店外,有口渴的人只要扫码加店铺好友,即可免费领取一瓶水,横幅或免费字样的标语应放在或贴在显目位置。

这样做的目的是增加门店活跃好友,同时许多人凑在门口领取水,也可以吸引客流。

6.多人购物,享团购价

在国庆期间活动期间,如顾客与其亲友(至少两人,最多限三人)在活动期间同一天一起到母婴店购物,凭两人以上的购物小票,可享受团购优惠。

例如:满1000元立减100元等(可两人的购物小票加起来享受团购待遇)。这样可促使顾客拉亲友来母婴店购物。

7.老客回访

很多母婴店都有自己的会员群体,在国庆节活动期间可以统一将老顾客拉到一个群里,针对以前的老顾客、老会员推出特定活动,发挥其更多的价值。

例如:国庆节活动期间,凡是老顾客进店,原价199元的儿童奶粉,现价99.9元。或是老顾客消费满500元减100元等。

8.手机号开拓新会员

对于任何一个实体店来说,客流量决定着一切。母婴店也不例外,在国庆节活动期间,母婴店可以利用节日人流量多的特点,开发一波新会员。

方法如下:凡进母婴店的新顾客,登记手机号,添加店主微信,即可领取价值19.9元的小零食一包。

这一方法是利用人喜欢占小便宜的心理,在大数据的今天,手机号和微信号已不再是隐私,很多人都不抗拒留下号码,母婴店可以借此机会收集一大波潜在顾客的联系方式,在后期加以维护,一定可以转换一部分成为自己的顾客。

中婴商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