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3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9.04--09.10)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11日 15:40来源于:网络整理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尤妮佳2023年上半年财报公布

近日,尤妮佳公布2023年半年度财报(2023年1月-6月)。报告期内,尤妮佳净销售额约453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5.77亿元),同比增长7.7%;核心业务收入约58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9.2亿元),同比增长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约34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7.2亿元),同比增长9.1%。

按照业务部门划分,尤妮佳2023年上半年个人护理业务、宠物护理和其他业务均有所增长。其中,个人护理业务净销售额为3847亿日元,同比增长12.5%。

洁雅股份上半年营收2.8亿元

近日,铜陵洁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洁雅股份”或“公司”)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亿元,同比减少22.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10.07万元,同比减少26.98%。

按照产品或服务划分,2023年上半年公司湿巾类产品营收为2.3亿元,同比减少23.71%;面膜类产品营收为2948.3万元,同比减少3.09%;洗护类产品营收为104.29万元,同比增长37.53%。

从湿巾细分品类表现来看,2023年上半年婴儿类湿巾销售额同比略有下滑,主要是受新生儿出生率下降影响,婴儿类湿巾业绩增速承压较大;湿厕纸按全额法计算,增速为 28%左右;消毒湿巾销售占比 为12%左右,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目前对公司的影响已基本消除。

帮宝适推出8码黄帮系列纸尿裤

不同年龄阶段的婴儿有着不同的身材与大小,他们的尿布也应该做出相应调整。为此,近日,帮宝适为46磅及以上的婴儿推出8码的帮宝适黄帮系列纸尿裤,在美国沃尔玛和Walmart.com均有销售。

“作为一名儿科医生,我认识到许多父母可能会到达这样一个阶段,他们的孩子还没有准备好开始如厕训练,仍然穿着尿布,并可能需要更大的尿布尺寸来满足他们家庭的需求,”Amna Husain博士说,他是委员会认证的儿科医生,委员会认证的哺乳顾问和两个孩子的母亲。“就我自己而言,我的女儿在不同的年龄需要不同尺寸的尿布,如果有像帮宝适8码黄帮系列纸尿裤这样的选择,将会非常有帮助。”

洁雅股份:公司从年初就和东方甄选等公司合作了

洁雅股份(301108)08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和东方甄选、迦蓝集团等新的合作伙伴,是在三季度才开始合作的么?

洁雅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从年初就开始和以上公司合作了,感谢您的关注。

巴西纸浆企业ELDORADO对华出口首次使用人民币结算

当地时间9月4日,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纸浆企业埃尔多拉多公司(ELDORADO)在对华出口纸浆时首次使用人民币作为贸易结算货币。该公司首批对华出口集装箱已于8月25日装船启程前往中国。

近期,金砖国家组织成员大力推动在跨境贸易中使用本币结算,减少对美元的依赖。(央视新闻)

生产不合格口罩,重庆中纳科技有限公司被罚款1万

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对重庆中纳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不符合强制性标准以及经注册的产品技术要求的医用防护口罩的行为依法作出罚款1万元、没收医用防护口罩42850只的行政处罚。

网络整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