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优质乳工程研发中心落户宁乡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6日 16:34来源于:乳业时报
分享:

3月22日,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与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共建“优质乳工程研发中心”成立暨湖南国民营养计划“健康湖南·新鲜赋能”行动启动仪式在宁乡举行。

本次大会上,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与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共建“优质乳工程研发中心”正式成立。未来“优质乳工程研发中心”在联盟的主导下,由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与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等机构的专家团队将共同打造“产学研用”联合体,大力促进中南地区奶业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融合,提高本土乳制品核心竞争力,通过科技创新推动我国奶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同步启动了湖南国民营养计划“健康湖南·新鲜赋能”行动。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将在国家卫生健康委指导下以优质乳工程为核心,坚持践行国家战略,围绕“健康中国”、“国民营养计划”等国策开展健康知识科普,传递健康膳食理念,助力广大消费者养成每日科学饮奶的习惯。

目前,宁乡经开区拥有200余家食品加工企业,是全国食品工业示范园区和湖南省唯一的食品加工特色园区,也是中部地区食品产业聚集度最高、平台承载能力最优、配套完善最全的专业食品产业园区。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表示,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选择将优质乳工程研发中心落户于宁乡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不仅是对优氏乳业发展高度肯定,也是对宁乡经开区食品产业发展的莫大鼓舞。宁乡乳业制品产业链完备,优氏是经开区乳制品产业链核心代表,叠加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的科技优势与市场优势,将在技术引领、标准引领、品质引领上形成合力,助推宁乡奶业在科技创新、品质提升方面迈出坚实步伐。

美好景像、乳业时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