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三款高科技婴儿寝具产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4日 16: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怎么让哭闹的宝宝入睡是妈妈们的一贯难题,宝宝睡不好妈妈也就睡不好,睡眠不足可是女人的头号天敌。小编在这里就给睡眠不足的妈妈们推荐三款高科技的宝宝寝具,让宝宝安然入睡。

1、 电动摇篮

电动摇篮顾名思义,在传统摇篮上添加了电动系统。妈妈把宝宝放在摇篮中,打开开关就可以看着宝宝安然入睡,轻松省力。

电动摇篮是依据宝宝出生前的动力环境,模仿妈妈肚子里的摇动环境,给宝宝回到母体的感觉。电动摇篮适合0-1岁宝宝,可以承载14KG的重量。

三款高科技婴儿寝具产品

2、 高级声光床铃铛

声光床铃是普通床铃的升级版,它不仅在上面挂了许多可爱的动物,可供宝宝白天里玩耍;到了夜晚,它又能一边投影着适合安眠的温馨画面,一边播放着舒缓动人的音乐,再伴随徐徐旋转的各种小动物,催眠效果一级棒。还能启发宝宝视觉和听觉,可以让宝宝用感官去接触世界。通过刺激宝宝的视觉、听觉和触觉,来让宝宝接触和认知外界新奇的万事万物。

三款高科技婴儿寝具产品

3、 婴儿看护器

婴儿监视器作为一种家庭用安防产品,担任了“神脚”的功能,无线婴儿监视器是通过安置在婴儿房或者婴儿床旁边的内置监控摄像头的监视端发送数字增强信号的。它能够第一时间获悉宝宝尿湿了、睡醒了、蹬被子了等多种情报,并且实现远距离无线警报,让妈妈们第一时间飞奔到宝宝面前,重新哄宝宝睡觉觉。等宝宝睡熟后,妈妈们又可以安心地处理其他家务事,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