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小妙招轻松培养宝宝睡眠习惯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5日 11: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许多父母来说,如何纠正宝宝的错误睡眠习惯成为了一大难题。有的宝宝白天睡觉晚上闹腾,有的宝宝一定要和爸爸妈妈睡才可以。种种的宠物睡眠习惯,让爸爸妈妈们筋疲力尽。那么如何养成孩子量的睡眠习惯呢?

1、 养成宝宝过夜睡

在宝宝一个月之后就可以睡眠5个小时,三个月后可以完整的夜间睡眠。所有要早早的训练孩子在也间睡眠的习惯。前六个月是训练宝宝夜晚睡眠的最佳时期,一旦宝宝养成了睡眠习惯就很难更改。

2、 不要养成孩子的依赖性

许多父母会用拍背、哼歌等方法来辅助宝宝睡眠。其实要尽量减少这种方法,一旦宝宝养成习惯,在没有辅助的情况下就很难睡着,或者睡着后一旦停止就会醒过来。

3、 给宝宝准备自己的床

给宝宝准备自己的婴儿床,可以放在自己的房间,最好是把宝宝放在床上,让他自己睡眠,其实是抱着宝宝哄睡后就放到床上,这样就可以养成孩子一个人睡觉的习惯。

4、 白天多让宝宝活动

白天多让宝宝活动,例如带宝宝出去走走,多给宝宝准备一些安全的玩具,这样可以消耗宝宝的精力,到了晚上就更加容易让宝宝睡眠。

四步走,轻松解决宝宝什么问题,让爸爸妈妈更加轻松。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