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让宝宝快速入睡的办法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5日 16: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晚上不肯睡觉是爸爸妈妈最心烦的难题,困扰这无数的年轻父母,也是许多父母束手无策的办法。这里小编交给大家一些让宝宝快速入睡的小窍门

1、 给宝宝建立规律的睡眠习惯

在宝宝6个月后就可以开始规划宝宝的睡眠习惯,因为宝宝睡眠的时间一般是在喂完奶后,所以把喂奶的时间适当的调整,喂完后捏捏宝宝的衣服,给宝宝做下按摩,做为睡眠的信号。宝宝习惯后就非常方便宝宝入睡了。

2、 看宝宝的状态

当宝宝开始出现打盹,打哈欠的时候是宝宝最佳的睡眠提示,这表示宝宝已经进入了生理疲劳的状态,这时候爸爸妈妈把宝宝放到床上,很容易就逗宝宝睡着。

3白天适当的给孩子补觉

过度疲劳会导致宝宝的睡眠不好,所以白天在宝宝困倦的时候适当的给宝宝睡眠时间,这样可以保证宝宝更加容易进入睡眠,睡的也更加好。

4、遵守婴儿自己的时间表

有的婴儿虽然很能睡,但每天早上5点就会醒来。硬要调整这个时间往往都是徒劳。大人只能根据婴儿的睡眠习惯来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

5、睡眠习惯再好的婴儿也可能遇到问题

也许宝宝现在睡觉很规律,但当他到了一定的发育阶段(如学着站立),睡眠也会受到影响。不管怎样,不要改变他的睡前规律。让小家伙白天练习他的新技能,这样他在晚上就比较容易睡着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