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夏日宝宝寝居注意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9日 11: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到了,近几日的温度直线上升,空调就肠胃了必不可少的降温工具,可是有宝宝的家庭就纠结了,小编今天就给大家说下夏季宝宝寝居的要点。

一、 空调

近几年来夏季的温度可以说是直线上飚,过高的温度下给宝宝开空调才是合适的选择。但是开空调也有要注意的,空调风不可以对着宝宝直接吹。温度在28℃就可以了,不宜过低。开空调的时间在温度高过30的时候,其他的时间不用开空调。在宝宝睡觉时记得要给宝宝盖上毯子防止感冒。

二、 不可以让孩子裸睡

夏季蚊虫过多,孩子裸着可能会比较凉快,但是容易遭到蚊虫的侵扰。另外裸睡的宝宝容易着凉,导致闹肚子等一系列的问题。所以宝宝夏季不适合裸睡。最佳的方案是给宝宝穿上可以护住胸、腹的衣物。棉制类的衣服是最好的选择。

三、 凉席

凉席是夏季散热常用的物品,但是有专家指出如果宝宝直接睡在凉席上,有可能使宝宝过敏和受凉。所以最好在凉席上铺上床单或者毛巾毯。

夏季天气炎热,所以给孩子寝居就要注意了,防止孩子着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