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罗莱儿童全球首家一站式儿童家居旗舰体验店于上海梅龙镇广场3F正式开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6日 08: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5月15日,罗莱儿童全球首家一站式儿童家居旗舰体验店于上海梅龙镇广场3F正式开幕。作为专业儿童家居的领跑者,罗莱儿童(Luolai Kids)在传承罗莱品牌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的基础上,为0-14岁的宝贝带去高品质、童趣、场景化、国际化的惊喜体验。

罗莱儿童全球首家一站式儿童家居旗舰体验店于上海梅龙镇广场3F正式开幕 罗莱儿童全球首家一站式儿童家居旗舰体验店于上海梅龙镇广场3F正式开幕

“ 罗莱儿童 多一点不同 ” 开业当天,酷炫的小模特开着一辆帅气的跑车入场,在闪光灯的簇拥下,拉开了整场开幕活动的序幕。

罗莱儿童全球首家一站式儿童家居旗舰体验店于上海梅龙镇广场3F正式开幕

哈哈少儿频道璐璐姐姐的倾情主持,小朋友多才多艺的表演,帅气可爱的走秀,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为现场的罗莱儿童VIP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