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要如何管理商品 商品管理也是一门大学问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0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店铺管理的核心应该是商品,因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围绕着商品。商品是零售门店以及员工围绕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推动力。如果商品不存在,那么这一切都无需再开展。即便你的营销能力超强,也不可能达到你想要的预期目标。巧妇难为无米炊,没有商品一切的价值似乎都没啦。所以,我们要管理好商品真的很重要。

母婴店,无疑就是食品、洗护用品、服饰、玩具等等,虽然我们定性为母婴店,但不一定所有的母婴商品我们都需要备足货哦。我们要的是做精做细不做粗做全。

店铺面积原本就不是很大,但你将木母婴商品备的很全,那么你该如何陈列出来呢?没有一个好的陈列,几遍有消费者走进来,也很难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商品。不能给说商品不符合他们的要求,而是店铺过于的凌乱,不是他们所想的陈列,自然就会大打折扣,购买的意向也就削减了很多。

如果你店铺面积不是很大,做好消费者分析,我们有针对性的进行进货陈列,即便是商品不是特别的全,但是我们呈现出来的井然有序,就能够给消费者一个很好的购物体验,促进交易。这也就是我们上面说的宁愿做精做细,也不要做粗做全。

同时,我们在拿货的时候也需要了解什么是爆款。我们也可以学习一下商超那种堆装销售,将畅销品通过视觉冲击直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来促成交易。还可以将一些滞销品通过堆装的形式展示,进行甩卖处理。

在定价上面,我们尽可能的与周边同行保持一致。如果你同样的商品比别人家贵上5毛钱,消费者就会认为你家的东西就是贵,下次就不一定来了哦。周边有同行,尽可能的保持价格不要高于同行,宁可低一点,也别高了去。我们做的就是让消费者信赖、认可,得到口碑就会知道:这样营销才是王道。

一切步入正轨,我们一定要经常查一下库存,是否有积压货没有兜售,或者哪些畅销品需要及时补货等等。我们能够及时的获取库存数据,也能够很好的把控店内商品的销售情况。门店运营,是一门大学问。并不是我们一篇文章就能够说清楚,更多的则需要店主们多学习、多充电。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