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什么时候用奶瓶都可以吗 宝宝多大需戒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8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一些宝宝类的综艺节目的时候。很多宝宝都4、5岁了可是很奇怪的是家长还在给它用奶瓶。不是说奶瓶要尽早戒掉的吗?

研究显示,到2岁时还习惯性使用奶瓶的宝宝,以后变成胖娃娃的可能性比用杯子的宝宝更高。而这里伴随的情况是说宝宝长时间的使用奶瓶。而我们看到很多年龄大的宝宝其实不是这样的。他们只是早晚在补充奶营养的时候用一下奶瓶,而这时候的奶瓶只是充当水杯用一下而已,所以不影响问题的出现。

而如果宝宝是长时间的的叼着奶瓶,然后小小的乳牙浸泡在奶液中的话,那这出现的问题是比较大的。

不过,一般家长也不要过早的把宝宝奶瓶戒掉,只要从1岁以后戒的话也差不多。慢慢的从奶瓶过度到饮水杯的话就可以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