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名字大全 母婴店起名要注意3点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30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名字大全!可是为很多母婴店主们解决了一个大问题!想开店,没有一个好听且响亮的名字可不行。名字一定要足够的吸引消费者注意而且好听且好记!对于第一次创业的经销商来说格外的谨慎,因为不了解所以要“小心翼翼”!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比较好听的母婴店名字,以及母婴店起名要注意的地方。

母婴店名字大全

十月天使:特指婴儿经过妈妈十月怀胎方才出世。

贝贝亲:亲亲小宝贝。

娃娃谷:娃娃,指小孩子、婴儿;谷,两山之间的夹区或流水道。

家宝:每个小孩都是家里的宝贝。孕婴店起名,孕婴店名字大全

贝乐:宝贝快乐。

爱之翼:给宝贝插上爱的翅膀。

上面都是一些比较知名的母婴店连锁机构,如果我们不是加盟而是散货经营的话,名字就不要启用这些啦。因为这些都是被注册过的,用这些名字需要得到授权才行。

市场中还有:红果果孕婴店、亲亲宝贝孕婴店、可爱小天使、小达令孕婴店、漂亮宝贝母婴生活馆、乐婴孕婴店、宝艺妇婴用品屋、大风车孕婴店、小可爱爱、可人儿孕婴店、玛格罗兰、美孕美宝用品店、爱心宝孕婴店、俏乖乖孕婴店等等。

开店取名一直都是一个难题,既要好听还要好记同时也要有寓意。那么在给母婴店起名要注意什么呢?

1.规避已有商标

在上面我们提到了一些母婴店连锁机构,这些都是被注册商标的,如果没有得到企业授权,我们个人是不能够擅自使用。如果你是加盟商,那就另当别论了!取名的时候,需要投资者规避一些已有的门店名称,避免相同或相似,后期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2.积极向上

我们在上面也提到了一些母婴店名称,都有着自己的寓意所在。我们在给店铺取名的时候也要注意,店铺名称寓意在什么地方,能够让消费者在名字中体会到它带来的联想,而且是愉快的联想。

3.易读、易记

店铺的名字不仅要有寓意,更加要易读、易记。不要运用一些生僻字来彰显“高大上”,消费者都 不认识这个字,又怎么会记得你的店铺呢?简洁明快,能够让消费者识别且产生联想,才是对的!

想要开店,我们首先就要想好名字,而母婴店名字大全却可以帮助你起一个比较有寓意且可以让消费者产生联想好记的名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