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机奶粉怎么样?雅培菁挚奶粉 更多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2日 14:18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奶粉作为宝宝的主要营养口粮之一,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宝宝们的健康成长,因此宝妈在挑选奶粉上可是一点都不马虎。而有机奶粉凭借其安全、营养的特性,成为了众多宝妈的心头宝。在市场上有这么一款有机奶粉,受到了妈妈们的一致青睐,它就是雅培菁挚绿罐。关于雅培菁挚绿罐到底怎么样?我们一起来聊聊。

雅培菁挚奶粉怎么样?有机鲜○奶,一次成粉※

奶源的质量和奶牛、牧草及牧场环境息息相关。天然的大牧场,才可以供给奶牛充足的有机饲料。在丹麦有机牧场,用三年时间让土地净化,让有机鲜草慢慢长大,保障有机牧场的良好生态环境和动植物多样性。牛宝宝享受牛妈妈90天自然哺乳,顺应天性,孕育纯鲜的爱。雅培菁挚绿罐,有机鲜○奶,一次成粉※。

有机奶粉怎么样?雅培菁挚奶粉 更多妈妈的选择


雅培菁挚怎么样?权威有机认证,品质有保证

雅培菁挚遵循欧洲严苛的有机认证标准之一——丹麦有机认证标准,在原材料上保证有机养殖。雅培菁挚绿罐从牧场环境、动物养殖、奶粉生产过程及原料选择上都严格把关,通过层层考核,使每一环节都严守安全纯天然的高品质,真正做到全链有机,拥有欧盟、丹麦和中国三重权威有机认证。

有机奶粉怎么样?雅培菁挚奶粉 更多妈妈的选择

雅培菁挚怎么样?适合宝宝的营养口粮

DHA容易被自由基氧化破坏1,被破坏的DHA无法发挥有效作用。天然2营养元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1,3。

有机奶粉如此深受大众青睐,宝妈们怎么样才能在众多有机奶粉中选择更好的呢?一款来自优质奶源,具有权威有机认证的奶粉让妈妈更放心。

注释:

○鲜指有机鲜**奶一次成粉工艺***。

※有机液奶经脱脂灭菌后得到喷粉一次完成。“鲜”指与脱脂乳粉相比,脱脂液奶保留更多蛋白质的营养价值。

*RRR指RRR-α-生育酚,来源于d-α-醋酸生育酚。

**鲜指与脱脂乳粉相比,脱脂液奶保留更多的蛋白质的营养价值。

***一次成粉是指有机液奶经脱脂灭菌后到喷粉一次完成。

参考文献:

[1]. Wiktorowska-OwczareK A, et al. PUFA: Structures, Metabolism and Functions. Adv Clin Exp Med. 2015; 24(6): 931–941.

[2]. 自然界中存在的α-生育酚只以RRR结构形式存在,参考文献:

Kuchan MJ, Jensen SK, Johnson EJ, et al. The naturally occurring α-tocopherol stereoisomer RRR-α-tocopherol is predominant in the human infant. Br J Nutr. 2016 Jul;116(1):126-31.

^助力DHA有效作用指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未被破坏的DHA发挥其作用。参考文献:

[3]. Raederstorff D, Wyss A, Calder PC, et al. Vitamin E function and Requirements in relation to PUFA. Br J Nutr. 2015;114(8):1113-1122.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