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奶粉怎么选?经典恩美力关注宝宝肠胃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6日 16:52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自打宝宝出生以后,我就成了一个操心的老母亲。尤其是有一次宝宝夜里又拉又吐进了医院后,我更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照顾她。平日里我就非常关注宝宝的肠胃健康,对于宝宝吃的用的都格外注意,也总结了一套自己的育儿经。最近看到有人给我留言问宝宝辅食做法和婴儿奶粉怎么选。闲来无事我整理了一下,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我是怎么做辅食和如何选婴儿奶粉的,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哦。

婴儿辅食怎么做? 这么做开胃又营养

可能很多宝妈会有和我一样的困扰,有时做了很多美食,但宝宝并不是很爱吃,不过近期我发现有一款小饼我家宝宝挺爱吃的。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下这款水果山药小饼吧,欢迎宝妈们一起来品鉴。

做法如下:

Step1. 将红心火龙果半颗、鸡蛋1枚、山药2-3段加入料理机打成糊;

Step2. 加入宝宝奶粉、面粉少许,搅拌成浓稠的糊状;

Step3. 平底锅烧热,将糊摊成圆圆的小饼,一面定型后翻面,煎到两面微焦就完成啦!

这样做出来的小饼颜色漂亮,质地软乎乎的,宝宝很爱用小手手自己抓着吃哦!这个小饼做法比较灵活,宝妈们还可以根据宝宝的喜好换不同水果,小饼味道吃起来酸甜可口,非常适合夏天。

上面这款美食既开胃,营养也相当丰富哦~妈妈们在为宝宝做美食的时候也要注意营养搭配呀!不得不说的是,宝宝胃口好,摄入营养丰富,也要有良好的肠胃功能作为基础。只有肠胃功能跟得上,才能更好的吸收消化营养,从而让宝宝健康成长!

那我们接下来讨论一下婴儿奶粉怎么选的问题吧!

婴儿奶粉怎么选?雅培经典恩美力关注宝宝肠道健康

作为一个非常关注宝宝肠胃健康的妈妈,在选奶粉这个事情上我会更加注意。经过多方的资料收集和研究对比后,我给宝宝选择了雅培经典恩美力。当时选择这款奶粉主要是考虑到它添加了益生菌和益生元。益生元是益生菌的养料,帮助维持肠道平衡和健康。益生菌能够有效深达肠道。通过冷冻干燥技术,可以有效保持百万益生菌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的黄金组合,双效共同作用,更好帮助宝宝拥有健康肠道,舒适小肚肚。

婴儿奶粉怎么选?经典恩美力关注宝宝肠胃健康


对于婴儿奶粉怎么选这个问题,我觉得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毕竟每个孩子的体质也不可能完全相同。其实各位妈妈不用过于纠结怎么选婴儿奶粉,适合宝宝的就是最好的。希望以上我的分享可以帮助到你们~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