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莱佳蛋白粉原料纯净·配比科学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5日 10:05来源于:艾莱佳
分享:

人体健康需要多重丰富好营养,对于成长关键期的孩子们来说,更是如此!因此,越来越多的有宝宝的家庭不仅更注重日常饮食搭配,专业的营养品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如“艾莱佳蛋白粉”便是深得一众家长朋友信赖的一款!

艾莱佳蛋白粉拥有好原料、好工艺!它精选优质大豆蛋白和乳清蛋白复配配方,非转基因原料,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蔗糖等,原料纯净,配比科学,经多种严格工艺精制而成,层层检测,严格把控,为产品品质护航!

艾莱佳蛋白粉原料纯净·配比科学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同时,艾莱佳蛋白粉还拥有多个优质配方,如DHA藻油牛磺酸、阿胶红枣、多种氨基酸、儿童加钙、免疫多维、免疫球、全营养多维、益生菌护畅等,多款佳品强势出击,为成长健康全面护航,让守护更给力!

金秋十月,线下母婴门店岂可少了爆款营养品的助阵?艾莱佳蛋白粉强势来袭,高品质、好配方,品质可信赖,助力门店布局终端,抢占市场份额,赢战年末营养品市场!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艾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