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双十一狂欢节|母婴店应该如何做促销活动 有哪些促销方式可以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31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双十一狂欢节正在火爆预热中,这不仅仅是线上的大促优惠节,同时也是线下各大实体店的举办促销活动的好时机,尤其是对于母婴店而言,更是重要。那么母婴店应该如何做促销活动?有哪些促销方式可以选择?

双十一狂欢节|母婴店应该如何做促销活动  有哪些促销方式可以选择

错觉促销

母婴店在举办促销活动的时候,有的顾客会觉得商品打折了会降低质量,所以就会觉得促销优惠的东西不够好。那么母婴店可以给顾客一个错觉,打消这种疑虑,让顾客购买的产品并不是以打折价格购买的,而是按照原价销售,但是可以附加:凡事在本店购物的顾客,可以用100元购买价值150元的商品。通过这种错觉的折价实现实质上的打折,这远比直接打折来得更加的有艺术性,还能更加吸引顾客。

限时折扣
物以稀为贵,母婴店的促销活动持续的时间也不宜太长,不然就会间接的被解读为特价处理的东西比较多,顾客就不会太过于的热情了,所以母婴店在促销的时候可以考虑以限时折扣的方式来展开促销活动。看似母婴店比较吃亏,实则却能给母婴店带来超高的人气,挖掘到更多潜在的顾客。

阶梯价格

同样的促销产品,母婴店给出的折扣价可以不要那么的统一,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产品的折扣逐渐的减小,成阶梯式发展,给顾客一种时间紧迫的感觉。

抽奖促销

母婴店可以在促销活动完毕或者在促销活动中设立满减金额,同时附加抽奖促销活动,增加顾客的购物兴趣的体验。

充值促销

很多母婴店都会有一个自己门店的会员系统,在促销活动之际可以鼓舞门店的会员充值,设定充值送等级规范,依据充值的金额设定不同等级的母婴店会员特权、优惠折扣,让顾客觉得值得。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