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奈力士乳铁蛋白粉 口感醇正·呵护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3日 15:50来源于:奈力士
分享:

什么是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中性粒细胞颗粒中具有杀菌活性的单体糖蛋白。乳铁蛋白不仅参与铁代谢,促进铁吸收,还具有抗微生物、抗病毒、抗氧化、抗感染、调节免疫系统等功能。

奈力士乳铁蛋白粉  口感醇正·呵护健康

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母乳中的乳铁蛋白越来越少,铁元素逐渐降低,逐渐满足不了身体生长的需求,这个时候,就要奈力士乳铁蛋白粉来帮忙了!奈力士乳铁蛋白粉,源自澳洲牧场奶源,组方科学,饱含孕妈所需的特殊营养,全面均衡,强化体质;大量营养学专家认证,质量安全,品质有保障;丰富的乳铁蛋白,促进铁吸收,抑制有害细菌生长;口感醇正,易冲调好吸收,补充身体所需,呵护健康!

奈力士乳铁蛋白粉  口感醇正·呵护健康

奈力士乳铁蛋白粉,还添加含量高的乳清蛋白,与乳铁蛋白具有协同增效作用;添加益生元GOS和FOS,调节菌群平衡,与乳铁蛋白完美组合。奈力士乳铁蛋白粉,小袋包装,工作外出携带方便,食用简单又卫生!另外,还有精致礼盒包装,高端大气上档次,自用、送人都有面!

奈力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