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全健康材质的PPSU奶瓶 小袋鼠巴布奶瓶安全无毒 妈妈更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04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病从口入”所以除开食物,一切接触宝宝口腔的物品都要注重材质的安全,奶瓶是宝宝吃饭用的工具,与宝宝口腔和食物直接接触。安全就更加重要,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瓶可以帮助宝宝更好的喝奶。小袋鼠巴布专注于婴幼儿健康建设,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奶瓶。

安全健康材质的PPSU奶瓶  小袋鼠巴布奶瓶安全无毒  妈妈更放心

小袋鼠巴布奶瓶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的原创产品,行业内较早设计硅胶材质为奶瓶手柄,柔软易握,帮助万千宝贝轻松快乐喝奶。PPSU自动宽口奶瓶采用美国苏威PPSU原料,耐摔耐高温,品质保证。萌萌蘑菇盖,人体工程学设置椭圆形凹面,容易抓握,不易滑落。防尘防污染,在储藏和携带过程中保持奶嘴清洁。可爱蘑菇造型,亲近大自然,锻炼宝宝的想象思维。

安全健康材质的PPSU奶瓶  小袋鼠巴布奶瓶安全无毒  妈妈更放心

小袋鼠巴布自动按摩手柄PPSU宽口奶瓶,科学设计三种不同球形按摩手柄,每种手柄以不同圆弧面接触按压宝宝的手掌心,在喝奶的同时起到按摩作用,有助于宝宝健康。独特人机工学形态,更加贴合宝宝的抓握舒适度,同时兼顾妈妈单手握持奶瓶的便利性。缤纷清新的彩虹糖设计,吸引宝宝注意力,锻炼宝宝色彩、形状思维的能力,促进智力发展。

安全健康材质的PPSU奶瓶  小袋鼠巴布奶瓶安全无毒  妈妈更放心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