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芭芘宝贝炫彩高硼硅包胶玻璃奶瓶 呵护宝宝哺喂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05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众多奶瓶材质中,我们能见到PPSU、PP、硅胶、塑料、玻璃以及陶瓷等等。而在今天,我们将来认识芭芘宝贝炫彩高硼硅包胶玻璃奶瓶。一个多年来一直从事哺喂用品研发、生产的专业品牌,经过长久市场发展,已经收获到万千家长的青睐。

芭芘宝贝炫彩高硼硅包胶玻璃奶瓶   呵护宝宝哺喂更健康

芭芘宝贝炫彩高硼硅包胶玻璃奶瓶,主要以高硼硅玻璃为主要材质,而这种材质拥有较高的透明度、高强度、高硬度等等特点。不含有双酚A,安全系数比较好,化学稳定性较强,将这种材质运用到奶瓶上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而且这种材质方便清洗,也是对妈妈们的一份关爱。

同时,芭芘宝贝炫彩高硼硅包胶玻璃奶瓶拥有比较好的舒缓防胀气系统,让喂养给为的方便。在奶瓶瓶身,还有手柄设计,能够锻炼宝宝抓握能力,培养独立喝奶的好习惯也是极好的。

芭芘宝贝炫彩高硼硅包胶玻璃奶瓶   呵护宝宝哺喂更健康

同时,芭芘宝贝炫彩高硼硅包胶玻璃奶瓶拥有多个色调,可以为家长提供多种选择,同时外层使用硅胶保护层,在达到一定视觉享受的同时,还能够避免其他意外的发生呢。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批发,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芭芘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