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聪尔壮2019经销商答谢会 | 郑州站圆满落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11日 13:16来源于:Hikid聪尔壮公众号
分享:

"宝宝聪尔壮,全家都兴旺"

2020年1月6日

聪尔壮经销商答谢会郑州站

圆满落幕!

聪尔壮2019经销商答谢会 | 郑州站圆满落幕!

2020年1月6日,聪尔壮2019经销商答谢会暨2020营销规划会议在郑州二七区滨湖国际成功举办!晨冠生物科技副总经理陈威、晨冠生物科技销售管理总监陈小丽与经销商、客户朋友欢聚一堂,共襄盛会。大家一起回顾了聪尔壮这18年发展的风雨历程,一起展望着聪尔壮2020年的美好发展。

聪尔壮2019经销商答谢会 | 郑州站圆满落幕! 聪尔壮2019经销商答谢会 | 郑州站圆满落幕! 聪尔壮2019经销商答谢会 | 郑州站圆满落幕!

感谢各位客户朋友在2019年对聪尔壮的大力支持和信任!本次会议无论从2020年聪尔壮营销规划,亦或是和喜时品牌的年货节联合促销,都大大提振了客户朋友的信心,崭新的2020,聪尔壮将与合作伙伴们继续并肩前行,一同探索母婴市场需求、品牌环境、营销趋势,以专业的能力和服务,在强大的产品力和营销力支持下,携手共赢未来。祝各位在今后的每一天都能够健康快乐,同时也祝聪尔壮大卖!

Hikid聪尔壮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