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7.06-07.12)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3日 08: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7.06-07.12)

贝因美9款婴配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公布

2020年7月9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1批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共涉及贝因美9款产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飞鹤发布盈利预喜公告

7月8日,飞鹤发布2020年上半年盈利预告,公告显示,预期该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收入将大幅增长超过40%,该等增长主要得益于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销量的大幅增长。(公司公告)

截至5月末,克东飞鹤奶粉实现产值同比增长5%

7月8日消息,克东飞鹤乳业奶粉截至5月末产量0.78万吨,实现产值7.85亿,同比分别增长4%、5%。(齐齐哈尔日报)

呼和浩特市6.18网络零售额达16.97亿元,旗舰店伊利、蒙牛、特仑苏排名前三

7月7日消息,6·18购物节期间,呼和浩特市网络零售额达16.97亿元。据悉,呼和浩特市在此期间共重点监测257家企业、459个店铺。从呼和浩特市店铺网络零售额来看,伊利旗舰店排名第一、蒙牛旗舰店排名第二、特仑苏旗舰店排名第三。 (内蒙古呼和浩特商务之窗)

好佳一乳业、奈伦乳业等五家企业深陷侵害商标权纠纷

7月10日消息,由于擅自制造、销售标有与“猴菇”商标近似标识的商品,聊城好佳一生物乳业有限公司、山东奈伦乳业有限公司、成都华元食品有限公司、江西金土地天然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被江西江中食疗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后者提出了连带赔偿经济损失人民币30万元的诉讼请求。

澳优全新推出益生菌产品爱益森

7月10日,澳优全新推出旗下全新益生菌产品——爱益森益生菌,此次爱益森益生菌系列产品正是由丰华生技进行生产,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营养健康需求,共推出“小粉盒”、“小黄盒”、“小蓝盒”3款产品,其中“小粉盒”主要针对抵御病菌、缓解腹泻、提升免疫力设计;“小黄盒”针对免疫调节、减少儿童呼吸道感染的发生和皮肤过敏设计;“小蓝盒”针对改善成人排便、优化肠道菌相设计,多重角度、不同呵护,帮助消费者实现科学的营养管理。据悉,产品上市后,消费者可通过线上线下母婴渠道进行购买。(母婴行业观察)

中羊牧业引进荷斯坦奶牛,改变羊奶单一品种经营方式

7月8日消息,中羊牧业引进的荷斯坦奶牛已结束隔离期进入养殖地。“我们既看到羊奶市场的潜力,也意识到国内需要优质的牛奶。”中羊牧业创始人邓九强表示,基于此,企业决定以羊奶产品为主攻方向,牛奶产品为基础产品,降低羊奶单一品种的经营方式。据悉,项目全部投入运营后,中羊牧业将实现奶山羊存栏20万只、奶牛存栏1万头,日产鲜奶400吨。(阜阳微视)

再次被做空,飞鹤发布盈利预喜公告反击

7月8日,沽空机构“杀人鲸”Blue OrcaCapital发布了一份飞鹤做空报告,并提出九点指控。这些指控包括,通过未公开的关联物流公司虚增收入、尼尔森及商务部数据表明飞鹤夸大收入及低估数十亿元营业费用等等。对此,飞鹤发布公告回应道,董事会强烈否认该报告中的有关指控,并认为有关指控并不准确及具误导性。该公司还表示,Blue OrcaCapital“也可能蓄意打击对本公司及其管理层之信心,并损害本公司的声誉。因此,股东应审慎对待相关指控。本公司保留就该报告相关事宜采取法律措施之权利(包括提起诉讼的权利)。并且飞鹤发布盈利预喜公告反击,截至当日收盘,飞鹤每股涨7.21%至16.96港元。(公司公告)

黑龙江省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会销场所、网络交易平台

7月7日消息,其联合该省六部门制定印发了《黑龙江省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方案(2020-2021 年)》,明确从今年 6 月至明年 11 月,在全省集中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按照要求,各市(地)、各部门在今年 6 月 30 日至明年 10 月 30 日前,重点对销售保健食品的专营店、直销店、药店、会销场所、网络交易平台进行排查,全面清理非法生产经营、虚假宣传和欺诈销售、违法广告、违规直销传销等突出问题,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严厉惩处。(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