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旗帜奶粉“鲜活”崛起,全链研发刷新中国妈妈对国产奶粉偏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06日 09:47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回首过去几年我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的发展,进口奶粉与国产奶粉的竞争甚是激烈,很多中国妈妈奶粉的时候也更加倾向于进口奶粉,使得国产奶粉的发展不见起色。

但是近年来情况有所反转,不少国产奶粉品牌凭借着独特的优势、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打破进口品牌垄断市场格局,赢得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的认可与关注,旗帜奶粉就是其中代表。

一直以来,旗帜奶粉不断突破自我,突破传统产业模式的技术屏障,升级生产工艺,为消费者提供匠心产品,让更多的中国宝宝喝上国产好奶粉。

国产旗帜奶粉“鲜活”崛起,全链研发刷新中国妈妈对国产奶粉偏见

创新升级生产工艺,旗帜打造国货奶粉新力量

从打造"种养加一体化"生产模式到实现2小时即挤即加工,开创国内婴幼儿奶粉行业新起点、推动全球奶粉产业链革新升级,旗帜奶粉对品质的不断自我苛求,引领民族奶粉品牌沉淀了雄厚的技术实力与市场口碑。

随着消费者需求日益增长,旗帜奶粉不断完善品控管理体系、适应消费升级,并成为全球第一家标注挤奶日期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同时在每一罐奶粉的底部附印二维码,消费者直接扫码就可以了解旗帜奶粉从生产到加工再至出厂的每道工序。

国产旗帜奶粉“鲜活”崛起,全链研发刷新中国妈妈对国产奶粉偏见

经得住时间与市场检验,国产奶粉已悄然崛起

曾经国人对国货的"偏见",中国妈妈对国产奶粉的"偏见",都在时间与市场的检验中消失,令人不得不刮目相看。作为养殖、加工一体化模式的引领者,旗帜奶粉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研发更安全、更营养、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奶粉。

依托企业自身优势及中国营养学会研发成果,深入研究中国母乳特点及中国宝宝生长发育特点,最终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宝宝的"鲜活奶粉"。

国产旗帜奶粉“鲜活”崛起,全链研发刷新中国妈妈对国产奶粉偏见

2014年至今,旗帜奶粉上市销售不到7年时间,却已将奶粉的"鲜活"理念传递至千万中国家庭,只要是选择旗帜奶粉的妈妈无一不是对其赞扬有加。更值得一提的是,旗帜奶粉凭借"鲜活"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旗帜奶粉通过对产品推陈出新,打造值得中国妈妈信赖的品质奶粉,让大众看到:国货不比进口差,国产奶粉真的崛起了!坚守匠心精神,未来,旗帜奶粉在打造"品质国货"的道路上会继续一如往常的前行。

财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