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9.21-09.27)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8日 09: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9.21-09.27)

1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公开

9月27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了1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申请人为ABBOTT LABORATORIES S.A.。详情如下:(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9.21-09.27)

1批次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公开

9月27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了1批次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申请人为鲲鱼健康药业江苏有限公司。详情如下:(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孙俪成为妙可蓝多品牌代言人

妙可蓝多签约新代言人孙俪,并于9月21日开始登陆央视投放广告片,目标人群为宝妈。广告片中强调奶酪棒的多样化消费场景(例如放学、运动等),并且反复播放“妙可蓝多=奶酪”,持续进行消费者心智占有。(奶粉产业评论)

蒙牛:“黄河几字湾”有机奶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签约

9月22日,“黄河几字湾”有机奶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达拉特旗举行。“黄河几字湾”有机奶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是蒙牛集团聚焦我国黄河、嫩江、西辽河流域八大种养加产业集群布局的主要区域,是蒙牛集团全国沙漠有机奶源基地战略布局之一。(乳业时报)

澳优旗下悠蓝品牌升级,组合拳出击超高端市场

9月24日,澳优旗下有机婴幼儿奶粉品牌Neolac悠蓝宣布将对品牌实施升级,公布其全新的品牌理念为“天资卓越,自然绽放”,对产品配方及产品包装进行全面创新升级,并同步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正式宣告悠蓝向“超高端有机”品牌形象的全方位升级。(公司新闻)

光明乳业万头奶牛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开工

9月23日,光明乳业万头奶牛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正式在中卫落地开工,从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到项目正式落地仅用时3个月。据悉,该项目是光明乳业奶源战略的重要规划之一,将补充光明乳业中西部工厂的奶源供应,保障光明乳业鲜奶产业全国战略布局实施。(公司新闻)

伊利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9月24日,第九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发布,伊利集团荣获“年度七星奖”。“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是中国食品行业最高奖项之一,今年已是伊利第四次斩获七星奖,其卓越品质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赞赏。(公司新闻)

蒙古兴安伊利5G+互联网应用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开工

9月23日,兴安盟·伊利集团绿色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暨内蒙古兴安伊利5G+互联网应用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开工仪式在兴安盟科右前旗工业园区举行。据了解,本次开工仪式是继今年5月份开工3座万头规模优质奶牛养殖牧场项目后,又一次项目开工,正式启动了日处理4000吨原奶的高端乳制品智能示范工厂项目。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对全盟乃至全区奶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官方微信)

海关查获过期婴幼儿奶粉617公斤

9月25日,大连海关所属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总重617公斤。为切实保障国庆、中秋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大窑湾海关近期对辖区内跨境电商保税仓储企业开展了全面安全排查,查获过期婴幼儿奶粉617公斤,由于商品已超过保质期,不符合销售条件,为防止商品流入市场,根据跨境商品质量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大窑湾海关第一时间将该批货物移交有关部门进行后续处置。(国家乳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9.21-09.27)

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发布,伊利、蒙牛、光明、完达山、飞鹤入选

9月22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此次亚洲品牌500强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10个,其中中国乳品品牌入选5个,分别是伊利、蒙牛、光明、飞鹤、完达山。(乳业资讯网)

红星美羚IPO进程中止,“业绩翻番”目标恐难实现

记者从深交所官网获悉,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星美羚”)IPO最新审核状态显示为“中止”。红星美羚方面9月24日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其IPO中止与更新财务资料有关,待资料更新完毕,将恢复IPO申报进程。业内分析认为,受疫情和羊奶粉市场混战影响,红星美羚今年完成“业绩翻番”目标恐难实现。(新京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