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8.10-08.16)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7日 08: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8.10-08.16)

伊利完成认购中地乳业股份

据伊利8月12日公告,其全资子公司香港金港商贸控股有限公司司(简称“金港控股”)拟认购中地乳业定向增发股票已完成交割。交割后,金港控股持有中地乳业已发行股本的比例约为16.6%。伊利称,该投资有利于进一步稳定原料奶供应,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公告)

贝因美: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拟减持不超1%

贝因美公告,持股27.13%的公司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22.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0%)。(亿欧)

完达山正式发布有机A2系列产品

8月11日下午,完达山正式发布有机A2系列产品与牛初乳功能型产品,并宣布旗下奶粉全产品线包装焕新。据介绍,在有机A2系列新品方面,完达山将消费人群进行了细分,针对孕产妇、儿童以及家庭各年龄段对营养的不同需求,发布了共4款A2 β-酪蛋白有机新品。(公司新闻)

澳优上半年多挣23%

8月13日晚,澳优(01717.HK)发布上半年业绩,收入为38.59亿元,同比增长22.6%;毛利为20.22亿元,同比增长23.4%;股东应占溢利为4.09亿元,同比增长56.9%。经调整股东应占溢利为5.75亿元,同比增长32.1%。期内,澳优的核心业务自家品牌配方奶粉整体销售额为34.11亿元,同比增长25.0%。(公司公告)

12款婴配粉配方注册批件待领取

8月11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门户公布了1批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申请单位为黄河乳制品有限公司、河北三元、吉林贝因美、菲仕兰等四家企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飞鹤龙江婴幼儿乳品加工项目将成目前国内单体最大婴配粉生产线

8月11日消息,总投资5.5亿元的飞鹤乳业(龙江)婴幼儿乳品加工项目已经完成投资3.1亿元,达产后,将成为目前国内单体最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线。(齐齐哈尔日报)

雀巢嘉宝推婴幼儿出牙期零食

8月11日,雀巢嘉宝宣布推出其首个以谷物为主、缓解婴幼儿出牙不适的产品Soothe 'n' Chew teething sticks。(公司新闻)

美素佳儿发布「中国家庭自然成长助力计划」

8月12日,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美素佳儿携手时尚媒体ELLE#地球上的你#公益项目,支持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与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联合自然体验官明星妈妈李晟,并集结十一大母婴行业核心渠道商共同发布「相遇自然·与你童行——中国家庭自然成长助力计划」,通过家长与孩子一起打卡“自然成长100事”,并搭载美素佳儿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全面提升母婴用户的育儿生活品质。(母婴行业观察)

蒙牛集团大庆高端乳制品项目产业链招商

8月11日蒙牛集团与大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大庆市举行了“乳业生态圈助力大庆高端乳制品项目产业链招商推介会”。政府、银行、奶产业伙伴等多方齐聚,解决奶业发展中遇到的土地、资金、购销、技术提升、利益联结等问题。此前,蒙牛集团(大庆)高端乳制品全产业链项目已于4月1日在黑龙江省大庆市开工奠基,完成了“种、养、加”全产业链战略布局。(凤凰网)

保定市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河北省市场监管管理局8月11日消息,自5月份行动开始以来,保定市共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食品经营主体939家,发现问题129项,已全部整改完成。下一步,该市局将组织继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销售假冒、过期、三无奶粉及虚假宣传等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净化婴幼儿配方乳粉市场秩序,确保婴幼儿食用奶粉安全,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华康臣生物一批次婴幼儿辅食产品维生素A含量抽检不合格

据武汉市东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日前发布的2020年第5期《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武汉华康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婴幼儿辅食营养包(辅食营养补充品)”维生素A项目抽检不合格。东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同时显示,导致上述产品不合格的原因是干法混料不均匀所致。该公司建立小批量生产工艺操作规程,严格规范操作,防止小批量生产的质量稳定性差异,确保质量安全保证体系的有效运行。(武汉市东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美好景像、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