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8.17-08.23)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4日 08: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8.17-08.23)

香港多款奶粉含致癌物?官方澄清:均无超标可放心食用

17日,媒体报道的“香港多款奶粉检出致癌物”一事牵动了无数“宝爸宝妈”的心。而当天晚间,香港食安中心在社交专页澄清指出,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及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委员会的相关参考值,全部奶粉均无超标,市民可放心按奶粉建议食用份量给婴儿食用。(中国食品安全报)
Babycare与赛得利签署全面战略合作 进军母婴健康新蓝海

8月17日,Babycare与赛得利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Babycare婴幼儿手口湿巾、角鲨烷湿巾等多个热门单品中广泛使用赛得利优可丝的粘胶纤维的基础上,将在原材料联合研发、可完全生物降解纤维应用、上下游产业链整合等方面展开多维度深入合作。(大众要闻)

圣元“美泰优宝”系列营养品上市

近日,圣元首款高端母婴营养品——“美泰优宝”系列产品发布会在青岛举行,此次发布会共推出七款新品,含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益生菌调制乳粉、DHA复合藻油、鳕鱼肝油软胶囊、乳钙益生元凝胶糖果、富维尔牌锌软胶囊、富维尔牌铁软胶囊。

湖北均瑶总市值83.16亿,开盘即涨停!

8月18日,“均瑶健康”(股票代码605388)正式挂牌上交所,成为国内乳酸菌饮料“第一股”,这也是温商企业均瑶集团旗下的第四家上市公司。

均瑶健康发行价格为13.43元/股,此次共发行A股数量为7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3亿股。上市首日,股价即达到最高涨幅44.01%,涨停于19.34元。均瑶健康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总投资额11.99亿元,主要用于提升公司产能及进行品牌升级建设。

中国首个保健羊奶粉上市,红星美羚造

据悉,红星美羚拿下了中国羊奶粉行业第一张保健食品注册证后,中国首个保健羊奶粉近日陆续上市。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查询到,红星美羚的美羚低聚果糖羊乳粉获得监管部门批准的保健食品注册证,批准文号是“国食品健注G20200237”。

木木美术馆近日获泡泡玛特战略投资

创业邦获悉,木木美术馆近日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方为泡泡玛特。木木美术馆是一家当代及现代私人艺术品展览馆,馆内拥有包括装置、绘画、雕塑、影像等在内的艺术品,涵盖当代艺术家以及15-18世纪欧洲绘画大师作品和19-20世纪现代主义艺术作品。

韩国多款婴儿哺乳枕被检出致癌物

近日,韩国消费者院对韩国热销的16款哺乳枕进行了安全检测,检测发现7款产品含有有害物质。其中3款涉事产品的拉链手柄被检测出铅含量超标,超过安全标准3.1倍,其余4款涉事产品检测出甲醛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超标。本次从相关产品中检测超标的重金属铅,被世界卫生组织明确归类为致癌物质,长期在体内累积,可能会直接或间接地诱发儿童智力下降、贫血和肌肉无力等。据了解,婴儿哺乳枕是一种产后妈妈系在腰部,用来辅助哺乳的一种多功能枕垫,是韩国妈妈日常育儿的必备产品。(中新经纬)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