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0.05-10.11)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2日 09: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恒天然25亿出售中国牧场,伊利、三元接盘

10月5日,恒天然发布通告,公司在经过和本土合作伙伴成功经营牧场多年后,同意将以5.55亿新西兰元(25亿人民币)的总价出售其在中国的自有牧场。中国优然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优然)旗下子公司内蒙古天然乳业有限公司日前同意以5.13亿新西兰元(约合23.1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恒天然在应县和玉田的两个牧场群。众所周知,优然乳业背后实控人就是伊利。此外,恒天然同意以4200万新西兰元(1.9亿人民币)向北京三元风险投资有限公司(三元)出售其在北京汉沽牧场的85%股权。三元持有该农场15%的少数股权,并行使了优先权购买恒天然85%的股份。(胡说有理)

认养一头牛智造基地项目正式落成

10月8日,备受行业瞩目的山东认养一头牛智造基地项目正式落成。以“只为一杯好牛奶”为使命,认养一头牛是一家集牧场管理、乳制品加工、品牌运营为一体的新消费品黑马品牌,而此次智能工厂的投产,进一步完善了其“种、产、销、游”为一体的自有产业链,是其向“数智化乳企第一品牌”迈进的里程碑式事件。在现代化智能工厂的加持下,认养一头牛有望迈入全新的高速发展时期。据悉,山东认养一头牛项目于2019年5月起开工建设,并在10月8日宣布投产,主要是常温灭菌乳、饮品及常温酸奶等乳品加工,共设计建造了7条全自动生产线,日处理能力达到500吨。投产庆典当日,项目开放参观,其智能化的一面也首次得以示人。(公司新闻)

中奶协:调整奶业大会和 D20 峰会开幕式时间

日前,中国奶业协会发布了《关于调整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和 2020 中国奶业 20 强(D20)峰会开幕式的通知》。通知指出,由于特殊原因,现将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和 2020 中国奶业 20 强(D20)峰会开幕式的召开时间进行了调整,将分别在 10 月 12 日上午和下午举行。通知原文如下:(中国奶业协会)

雀巢饮用水EMENA地区CEO当选为欧洲瓶装水联合会主席

据外媒近日报道,欧洲瓶装水联合会(EFBW)选举雀巢饮用水公司在欧洲、中东和北非地区(EMENA)的首席执行官Muriel Lienau为未来两年的主席。Lienau领导着上述地区的雀巢水业务和雀巢饮用水全球战略业务部门。(foodbev)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0.05-10.11)

聚力共生,2020 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幕

2020年10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由Informa Markets举办的全球最大孕婴童展——第20届CBME 孕婴童(2020 CBME 上海)展盛大开幕。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0.05-10.11)

京东超市首发《2020京东母婴婴幼儿营养辅食趋势报告》

10月10日,由京东超市联合父母世界Parents共同举办的“辅”育成长 “赢”养未来——暨2020首届京东超市婴幼儿营养辅食节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办。现场邀请了众多优秀的辅食品牌嘉宾,行业机构、专家KOL以及媒体代表等出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