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唱响岭南学前教育 | 名园长名师工作室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23日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以“新时代中国幼教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0中国幼教公益论坛”,将于12月9日-1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唱响岭南学前教育 | 名园长名师工作室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

本届公益论坛包含主旨论坛、8个主题论坛和3个专题论坛,邀请了100多名公益演讲大使围绕新定位、新设计、新课程、新管理、新经营、新游戏、新服务、新传播等主题展开演讲,将为参会代表提供全面、系统及成体系的学习内容和免费学习机会。

唱响岭南学前教育 | 名园长名师工作室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

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建设高质量学前教育体系,名园长、名师工作室是不可估量的重要力量。本次公益论坛非常荣幸邀请到24家广东省名园长、名师工作室参与协办,通过他们发挥出来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协助推进区域均衡和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教育现代化建设。

为期3天的公益论坛,14名工作室主持人组成的庞大公益讲师团阵容,将以岭南学前教育专业的力量在论坛上展示优质新课例,搭建优质的公益学习平台,唱响岭南学前教育,发出广东学前教育最强音,引领岭南学前教育流派走向全国,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

唱响岭南学前教育 | 名园长名师工作室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唱响岭南学前教育 | 名园长名师工作室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唱响岭南学前教育 | 名园长名师工作室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

扫码报名参会

唱响岭南学前教育 | 名园长名师工作室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

参会须知

1、幼儿园举办者或园长凭筹办证、办学许可证或园长证免参会费;早教机构、托育机构负责人凭营业执照或托育备案许可证免参会费;学前教育相关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等特邀嘉宾免参会费;历届参会代表无需提交证明材料,请直接微信与泽琳老师联系,确认参会资格;

2、参会名额有限,请提交报名信息(实名制)及相应证明材料,通过核验确认了您的免费参会资格后,将收到组委会发出的参会确认信息。特别说明:论坛签到,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参会资格确认短信办理报到。

3、参会代表将发放继续教育学时证明和优秀学员证书;

4、请提前注册健康码,并于观展期间佩戴口罩;

5、所有与会人员食宿费、往返交通费自理;

6、报名截止至2020年12月8日中午12:00;

7、论坛现场不接受报名;

8、其它参会代表将收取1350元/人参会费(含:资料费、会务费、场地服务费等);

9、论坛的进展(日程安排、最新议程、嘉宾介绍、园所观摩、交通指引等信息),关注本号“华南国际幼教展”公众号了解。

参会咨询

咨询:泽琳老师

电话:020-83300252、83392687

微信:kidsexpo1、kidsexpo3、kidsexpo6、kidsexpo8(添加任意一个即可咨询,不需要重复添加)

手机:18023471158、18933952764

邮箱:1723358835@qq.com

网址:www.kidsexpochina.com

更多幼教人关注:

幼儿教育展成都、幼儿园教师个人发展计划、幼儿园教师三年发展规划、幼儿教师3年发展规划、幼儿园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幼儿华南幼儿教育展、幼儿教育发展、2020成都幼教展、成都国际幼教展、幼教展会奥驰华南、幼教展览会在成都、幼儿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幼儿教师发展、幼教展在华南奥驰、幼儿教育华南幼教展、幼儿园全面发展教育、幼儿教师专业发展、幼儿教师三年发展规划 、幼儿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规划、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规划、幼儿园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规划、幼儿园教师绘画作品展、幼儿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幼儿园老师个人发展规划、中国幼教华南幼教展 、幼儿园教师发展、幼儿教师个人发展计划、幼儿教师个人发展目标、幼儿全面发展教育、幼儿园教师作品展图片、北京幼儿教育华南幼教展 、幼儿园教师发展规划、2020幼教展广州、幼儿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幼儿园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计划、幼儿园教学展示流程 、幼儿教育的发展趋势、奥驰成都国际幼教展、幼儿园教师关注华南、幼儿园教师团队展示、幼儿教师个人专业发展、10月23-25日成都、成都国际幼教展 、中国幼儿教育发展现状、幼儿教师三年发展计划 、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幼儿园教师美术作品展、全人发展的幼儿教育、12月9日广州国际、国际幼教展奥驰、幼儿园教师个人发展规划表、幼儿教师个人三年发展规划、幼儿教育的发展方向、幼儿教师发展规划、幼教用品展、幼教用品华南幼教用品展 、如何理解幼儿的全面发展教育、幼儿教育发展前景。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