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童鞋门店如何装修经营才更有特色,客流量爆棚?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8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逛商场的时候发现了一家童装店铺生意异常火爆,可谓是人流爆棚,营业人员忙不停,进店率不断涌进,那么究竟是什么让这家童鞋店店铺生意异常火爆呢?仔细打量一下该店铺的整体装修风格和布局,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童鞋门店如何装修经营才更有特色,客流量爆棚?

一、该童鞋店的招牌设计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一个童装店之所以会这么吸引人,还是和它的招牌设计、特色的店名、亮眼的橱窗脱离不了关系,该童鞋店的招牌属于那种经典而又不失特色的设计,给人的第一眼印象比较简单独特,而且色彩的搭配可以算的上是恰到好处的赏心悦目,让一眼就能看到喜欢的鞋子。

二、该童鞋店色彩的搭配

在这家童鞋店里整体的布局色彩还是很有自己的风格,它是比较注重店面内部的颜色搭配和装饰,以红、绿、黄为主色调的设计,经过合理的调色搭配,让整个童鞋店看起来更加明亮、舒适,能够很好的吸引孩子的目光,让很多孩子可以尽情挑选自己想要的款式。

三、该童鞋店货架的布局

货架对于任何一个店铺的布局展示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该童鞋店的货架设计能够合理的使用空间面积,极致的展示商品,以水平排列展示其品种的不同,垂直排列展示同一品种的不同规格和档次,不规则的异形柜组合而成,且货柜高度适中,增加陈列的趣味性,让孩子也能轻松拿取到自己喜欢的鞋子。

四、该童鞋店的灯光设计

一般来说,童鞋店经营者要想极致的展示自己店铺的商品,可以依靠店铺装修灯光来打出展现童鞋的特性,射灯或者聚光灯的边缘化设计,瓦数相当的节能灯中间化设计能够精准的展现童鞋的款式,让顾客一眼就能看到,一眼就能看清鞋子的价值、档次。

以上四点就是该童鞋店装修的特别之处,你get了吗?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