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2.14-12.20)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1日 09: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2.14-12.20)

9款婴幼儿配方食品和2款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批件待领取

1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更新批件待领取信息及审评意见通知书清单,本次更新的内容是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及邮寄详情单(12月7日至12月15日),涉及9款婴幼儿配方食品和2款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飞鹤、伊利、君乐宝、蒙牛等乳企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12月15日,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九次监测合格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经各省(区、市)初步监测、农业农村部组织专家评审和全国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审议,共有 1120 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监测合格,其中,飞鹤、伊利、君乐宝、蒙牛、完达山、和氏、银桥等乳企上榜。(农业农村部)

内蒙古自治区奶业振兴新闻发布会举行

12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北京举办奶业振兴新闻发布会。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以来我国奶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前三季度牛奶产量同比增长8.1%,增速创近五年新高,上半年生鲜乳和乳制品抽检合格率保持在99%以上。(农业农村部)

中国羊奶粉溯源之旅·富平站推介会举行

12月14日,“富平羊奶粉 健康中国行”中国羊奶粉溯源之旅·富平站推介会在富平县举行。会上,经销商、门店代表积极倡议:肩负起从工厂到消费者的主渠道责任,严选品、选好品,为中国宝宝的粮食安全把好入口关。(中国食品报)

俄农业集团首次向中国出口乳清粉

12月14日,俄罗斯规模最大农业控股公司之一“俄罗斯农业”集团(RusAgro)发布消息称,首次向中国出口了一批乳清粉。据了解,该公司今年9月获得乳清粉出口许可,成为第一家对华出口乳清粉的俄罗斯公司,该公司表示将计划长期向中国出口乳清粉。(每日经济)

伊利将投入300亿元扶持上游奶业

12月1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奶业振兴新闻发布会上,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会上介绍了伊利助力内蒙古自治区奶业振兴的系列行动。未来5年,伊利还将投入300亿元扶持上游奶业。在内蒙古,伊利打造了以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为代表的九大产业集群。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将是全球一流的乳业高质量发展综合体,成为乳业“硅谷”,引领全球乳业发展。(联商网)

蒙牛获年度脱贫攻坚特别贡献奖

12月18日,2020澎湃责任践行者年会暨年度责任践行榜评选在上海举行。在会上,蒙牛凭借在产业共建领域构建起长效机制的“1-3-6”工程,强化与农牧民紧密利益联结机制的建立、助力奶业振兴的卓越贡献,荣登“2020年度责任践行榜单”,并获颁年度“脱贫攻坚特别贡献奖”。(澎湃新闻)

人民日报“问道”佳贝艾特:差异化,“创”出“新”天地

12月14日,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作客人民日报客户端《问道》栏目,围绕“如何深化中国乳业国际化”的主题展开分享与交流。期间,颜卫彬详述了澳优乳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成长历程,分享澳优乳业通过布局羊奶粉业务——佳贝艾特,向全社会传递羊奶粉营养价值、提振羊奶行业信心所做出的努力。(公司新闻)

澳优助力2020长沙马拉松

12月19日,2020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在长沙橘子洲景区鸣枪开跑,2000多名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澳优连续三年作为长沙马拉松官方指定乳品供应商,本次携旗下能立多和合力素两大品牌为赛事提供营养支持。(公司新闻)

完达山乳业更名

12月17日,完达山乳业由“黑龙江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孩子王新增13家门店

12月16日-12月18日,孩子王在徐州、成都、济南等6个省份11座城市,新开13家门店。至此,孩子王全国已拥有426家大型数字化实体门店,遍及全国17省、3个直辖市的近170座城市,服务超4100万会员。同时,孩子王联合万家母婴大牌开启狂欢购物趴,共庆"孩子王1218童粉狂欢盛典"。(公司新闻)

SG Studios和乐高集团联合推学前早教应用《乐高得宝世界》

2020年12月17日 , 儿童数字内容开发与授权商SG Studios(简称“SG”)和乐高集团宣布,全新学前早教应用《乐高得宝世界》(LEGO DUPLO WORLD)正式登陆中国苹果商店及各大安卓应用市场。本款应用场景以3D乐高得宝积木颗粒拼砌而成,并融合创新的数字交互体验,让1岁半 – 5岁儿童能够随时随地在玩乐中学习成长。(消费日报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