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Dbabi|鱼游板喜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3日 09:10来源于:IDbabi妙想联萌公众号
分享:

日前,2020年度中国设计红星奖评选结果揭晓。12月9日,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IDbabi鱼游板凭借独特的外观以及出色的用户体验设计,从全球5000余家单位超7000件参评产(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IDbabi|鱼游板喜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IDbabi|鱼游板喜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中国设计红星奖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于2006年共同发起创立,是北京市科委支持的专业设计奖项,被誉为 “中国唯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该奖项是“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它正逐渐成长为世界上知名工业设计竞赛中的竞赛之一。作为目前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设计奖项之一,中国设计红星奖重点对参评产(作)品的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环保性、美观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

IDbabi|鱼游板喜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本次荣获“2020 中国设计红星奖”的IDbabi鱼游板Wiggleboard,主体材料采用ABS塑料以及铝合金框架,承重达100公斤,拥有比其他滑板更卓越的外观设计以及多样滑行姿势。目前,IDbabi鱼游板Wiggleboard产品已销往中国、欧美、亚太等市场。

IDbabi|鱼游板喜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此前,本产品也曾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优秀的娱乐性能,荣获2020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本次再将“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收入囊中,切实展现了IDbabi的设计实力,也彰显鱼游板产品为消费者所认可。IDbabi将致力于设计更多创新型产品,完成好“将创意转化成有趣的产品和服务”的使命!

IDbabi妙想联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