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行业大会【预见2021·深耕】五大精彩亮点抢先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1日 08:48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分享: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将于4月8日-9日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本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简称“大会”)以“预见2021·深耕”为主题,大会将以“双循环格局下的零售变革”、“数字化赋能智能制造”、“Z世代时代,如何和年轻人对话”、“STEAM教育与幼教融合创新发展”等行业热点为主要议题。

大会将全方位解读前瞻趋势,发布行业数据,导入创新理论,分享成功经验,探寻行业突围之路,持续推动行业稳健发展。

行业大会【预见2021·深耕】五大精彩亮点抢先看!

第十一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现场

亮点一

权威专家解读全球趋势

本届大会分为全球趋势主论坛(主题:预见2021·深耕)和四大平行论坛。

行业大会【预见2021·深耕】五大精彩亮点抢先看!

第十一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现场

主论坛:邀请政经界重量级嘉宾权威解读前瞻发展趋势

主论坛将邀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何烨、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领导、文旅部产业发展司领导、故宫博物院副院长王跃工、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等领导和专家分享前沿观点。

其中,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将会围绕5G时代如何提升品牌竞争力为主题展开论述。

四大平行论坛:深入探讨行业热点,分享成功经验

中国儿童产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主题:数字化赋能智能制造

中国儿童产业零售创新高峰论坛

主题:双循环新格局下的零售变革

第十三届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

主题:Z世代时代,如何和年轻人对话

中国学前教育发展论坛

主题:STEAM教育与幼教融合创新发展

其中,以数字化赋能智能制造为主题的中国儿童产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分享嘉宾分别来自好孩子、乐高、九阳等企业高层,以及智能制造平台方和智能制造专家。

他们将聚焦基于用户思维的产品打造,分享企业在智能制造、大数据和产品研发等领域的落地实践,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中国儿童产业零售创新高峰论坛围绕双循环新格局下的零售变革主题,将邀请逸马集团、陈列共和等专业培训公司高层,以及本行业在零售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企业如何进行渠道布局、视觉营销、场景化营销、直播、短视频和会员精准营销,打造企业持续发展力。

同时,第十三届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和中国学前教育发展论坛将分别邀请授权和幼教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分享行业趋势和成功经验。

亮点二

行业报告权威发布

本次大会将发布《2021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白皮书》、《2021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结合海关数据、国家统计局数据,企业调查问卷、百货商场调查问卷、母婴连锁店调查问卷、电商平台和消费者调查问卷等数据,分析编撰发布行业发展白皮书。

白皮书包括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环境、进出口贸易、国内零售、产品质量和国内外标准法规更新等内容,对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系统阐述和分析。

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从品牌IP授权商、被授权商、渠道商、品牌授权生态圈、授权产品市场总体状况,授权产品质量等多维度,对我国品牌授权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全面的分析。

亮点三

行业表彰荣誉升级

大会期间,将隆重表彰2020年在创新发展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会员企业和先进个人。

行业大会【预见2021·深耕】五大精彩亮点抢先看!

第十一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现场

2021年行业表彰在中国制造升级、零售创新、媒体传播、品牌授权和从业年限五个方面分别设立了CTJPA 中国制造升级奖、CTJPA 零售创新奖、CTJPA 媒体传播创新奖、从业 30 年卓越奖、基业常青奖、品牌授权突出贡献奖等奖项。

行业大会【预见2021·深耕】五大精彩亮点抢先看!

第十一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现场

亮点四

CTJPA生态圈互动交流

CTJPA生态圈是大会的一大特色,为行业内人士提供共议行业热点话题、精准对接、探讨合作的机会。

行业大会【预见2021·深耕】五大精彩亮点抢先看!

第十一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现场

本届生态圈包括CTJPA渠道生态圈、CTJPA学前教育生态圈和CTJPA授权生态圈,旨在基于新消费模式下,如何把握玩具、婴童、幼教、授权产业新趋势,围绕新媒体营销、短视频、私域流量、品牌授权、跨境电商、学前教育产品创新等议题将展开热议。

亮点五

环太湖一小时健步行

4月7日17:00-18:00期间,主办方将继续组织环太湖一小时健步行活动,现场组队,沿太湖大道进行五公里健步行比赛,优胜团队获得活动定制奖品。

行业大会【预见2021·深耕】五大精彩亮点抢先看!

第十一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健步行活动

在一小时的环太湖健步行过程中,参会嘉宾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欣赏太湖美景,还能与行业大咖交流。

中玩协将与您相约太湖之畔,共赴行业盛会,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千人大会,行业盛宴。中玩协2021年会员单位享有一位决策人免费参会名额,目前,已有500余家企业、100余家VIP渠道商报名。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