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添乐·儿童樱花洗发沐浴慕斯 慕斯小奶泡 趣享洗浴好时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4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的洗护市场竞争也是尤为激烈,特别是婴儿、儿童洗护用品市场,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赢得宝妈们的信赖,各大洗护品牌也是不断的推陈出新,分阶护理,细分再细分。添乐为了赢战儿童洗护市场先机,特别打造了这一款樱花洗发沐浴慕斯,慕斯质地的小奶泡为儿童的洗澡平添了几分乐趣,让孩子能够愉悦享受洗浴的好时光。

添乐·儿童樱花洗发沐浴慕斯 慕斯小奶泡 趣享洗浴好时光

添乐·儿童樱花洗发沐浴慕斯轻压泵头,一触空气,自行发泡,泡沫丰富细腻,清新舒爽易冲洗,不粘腻不假滑,从樱花中提取的成分,再搭配氨基酸+燕麦+叶酸这三重成分,配方温和,植萃洗浴更护嫩肌。

添乐·儿童樱花洗发沐浴慕斯以弱酸性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温和洁净,更加亲和宝贝皮脂膜,瓶身卡通萌趣的哆啦A梦,能够快速吸引宝宝的兴趣,让不爱洗澡的宝宝也能放松身心,爱上洗澡,没有小情绪。

添乐·儿童樱花洗发沐浴慕斯 慕斯小奶泡 趣享洗浴好时光

添乐·儿童樱花洗发沐浴慕斯一瓶搞定宝宝洗发沐浴,慕斯小奶泡,温和洁净发丝与肌肤,让宝宝趣享洗浴好时光!

添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