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维诺宝宝洗发沐浴二合一 揭晓宝宝爱洗澡的秘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5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初生的皮脂层比较娇嫩,在洗澡的时候也特别害怕洗发水沐浴露会刺痛肌肤,进入眼中伤害泪腺。为了搞定宝宝洗澡爱折腾的小情绪,妈妈们都选择这款艾维诺宝宝洗发沐浴二合一。那么,艾维诺宝宝洗发沐浴二合一是如何做到让宝宝爱上洗澡的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带妈妈们探索一下它神奇的配方成分及让宝宝爱上洗澡的秘密。

艾维诺宝宝洗发沐浴二合一 揭晓宝宝爱洗澡的秘密

艾维诺为了使这瓶给宝宝洗浴的产品更加温和,特别从天然燕麦中提取了优质的蛋白质营养成分,能够温和洗净宝宝的肌肤泥渍,在清洁的同时还能呵护宝宝的肌肤,让宝宝的洗浴过程变得更加愉悦,舒爽,轻松搞定宝宝不爱洗澡的小情绪。

艾维诺宝宝洗发沐浴二合一配方温和、泡沫细腻,低致敏,在洗浴的同时还有淡淡的清新芳香能够给宝宝带来舒适的嗅觉体验,一瓶洁净洗发、沐浴,告别繁琐的洗发沐浴程序,是一款宝宝喜欢的洗发沐浴露。

宝宝不爱洗澡怎么办?艾维诺宝宝洗发沐浴二合一温和燕麦洗浴不伤肤,替你揭晓宝宝爱洗澡的秘密,是宝宝洗澡的必备神器!

艾维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