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六一儿童节母婴店如何做好促销活动 儿童节活动策划方案怎么做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26日 17: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母婴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之后,各大母婴实体店纷纷开展各种促销活动,尤其是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抢顾客、争流量都离不开活动和降价。那么六一儿童节母婴店要如何做促销好呢?六一儿童节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来啦!

六一儿童节母婴店如何做好促销活动   儿童节活动策划方案怎么做

明确儿童节母婴店促销活动的消费群体

母婴店受众对象主要是婴幼儿和孕产妇妈妈,所以母婴店在策划儿童节促销活动的时候就要划定受众的消费群体,针对受众群体开展一系列的促销打折可以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联合周围门店共享资源

母婴店在策划儿童节活动促销的时候还可以联合周围的门店,共享资源一起开展活动,无论是哪一个门店的消费者,都可以得到相应的积分,可以在活动期间兑换产品,扩大活动的力度和效果。

主动宣传母婴店儿童节促销活动

母婴店的儿童节促销活动策划好之后,就要进行主动的宣传,一般情况下在活动开展的前一周左右就可以开始进行宣传了,这样可以达到比较好的宣传效果,避免活动开始时间拖延的过长反而引起顾客反感。同时母婴店的活动宣传可以在妇幼保健医院、幼儿园以及小学的周边进行。

定好儿童节促销活动的产品和价格

在母婴店儿童节促销活动开始之前就要定好活动的产品有哪些,参加活动的产品的价格和规则。值得注意的是不要用廉价的产品做活动,否则就太过于的“掉价”了,可以选择一些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会更加吸引消费者。

做好儿童节促销活动现场准备

母婴店的儿童节促销活动的开展,提升现场的氛围,灯光、陈列、主题以及色彩和音乐等方面都可以提升母婴店的活动氛围,吸引顾客进店选购。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