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六一儿童节&618年中大促 母婴店可以做哪些促销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26日 17: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六一儿童节和618年中大促的到来,母婴店的促销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准备中。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母婴行业中,母婴店成功经营是体现在营业额的多少,以及门店进客量和购买率上,那么母婴店要如何做好促销活动?母婴店可以做哪些促销?

六一儿童节&618年中大促   母婴店可以做哪些促销

打折促销

正值六一儿童节和618年中大促活动来袭,母婴店可以开展产品打折促销,这也是实体店中比较常见的促销方式之一,适用于换季、清库存的产品,也可以适用于高毛利的产品,给高毛利的产品设定打折规则,可以让顾客感觉到实惠,收获顾客的好感。

满赠促销

母婴店在活动促销开展期间,可以进行满赠促销的活动方式,只要顾客进店消费达到制定的消费额度,即可获得母婴店赠送的礼品或者是相同的产品,对于母婴店而言可以实现联带或者是捆绑销售,利用热销产品带动周边产品的销量,以此达到提升母婴店的总体营业额。

联动促销

母婴店展开促销活动可以与周边的婴幼儿游泳馆、儿童摄影中心以及妇幼保健医院、幼儿园等相关机构合作,开展联合促销活动,这样不仅活动的覆盖面更广,还可以达到互相交换优质客户资源的目的,实现彼此共赢的目标。

充值促销

母婴店一般都会设定会员制度,所以母婴店导购员还可以在会员那找找销售的机会,鼓励门店会员充值消费,设定充值等级以及标准,根据充值金额设定不同等级的会员特权、优惠以及折扣,充值的越多享受的折扣也就越大,提高顾客的购物欲。

抽奖促销

每次从超市消费完出来,在超市门口总是可以有抽奖的活动,这也可以运用到母婴店的促销活动上来。利用购物即可抽奖来吸引顾客购物,只要顾客消费到一定金额后可以凭票参与一次抽奖活动,这样在吸引顾客购物的同时,还可以增加顾客购物的趣味性。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